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物流新員工培訓心得

物流新員工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物流新員工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雛鷹之行,雄鷹之志

  ——物流新員工培訓心得

  "選擇"成就自我

  經理說:"人,生活在選擇當中!"這句話就像是一滴水,滴到了我心中毫無波瀾的"湖面".繼而,一場觸動至深的"雨"就淅淅瀝瀝地下來了!畢業季的學子們就像紛飛的蒲公英,在求職的天地里忙東忙西,慢慢地飄着,在一切都陌生的沿途尋找着駐腳點,當我們每一次停止腳步想留下的時候,我們又很迷茫。因為,這是我們以負責人的心態對自己人生的第一次選擇,我們迷茫是因為我們害怕擔負起這個責任,因為我們依舊沒有脫離溫室,依舊是在父母以及老師的懷抱里在不知不覺地成長着!

  帶有些許迷茫又或許清晰的我,做出了我的選擇,(范_文_先_生_網)那就是佳怡。從此,我的一切的所作所為都將沿着我選擇時的方向,攜帶着我磐石般的初衷,一路向著陽光!

  美好的"組合期"

  這次的新員工培訓,讓我看到了未來的些許光景,我很喜歡那種大家一起從零開始,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的過程。佳怡的家園文化,不僅僅在新老員工之間傳遞,在新新員工之間也已然體現。大家在培訓中不分你我的分享着,友好地一起配合著,學習着,開心着。讓我覺得我來佳怡的這麼長時間都是快樂的!剛進入佳怡不久的我,就好比一輛嶄新車輛在跑"組合期",各方面都要經過磨合,才能運轉優良,才能最優化地展現性能。

  雖說我已經在濟南度過了四年,但是我還沒爬過千佛山。這次有幸能和大家一起去欣賞一番,這次不同於學校期間的春遊,這是"家裡人"的一次春遊。領略了千佛山勝景,我也感悟了人生事業也就如同爬山,沒有一級級的台階,是上不了山的,同時沒有一滴滴汗水,也是做不出成績的。所以,奮鬥吧!恰同學少年!

  風雨之後才能見彩虹

  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不工作不知道花錢容易賺錢難。當下,中國的物流大多都是在髒亂的環境下,但是這並不意味着差勁,相反,這正是我們的契機。亂世出英雄,只有環境差才能讓我們體驗辛苦,才能催人奮進,如果環境安逸,則會使人不思進取。

  雨過就會天晴,這樣的物流情況就意味着國內的物流行業的發展前景非常的廣闊,天高才能任鳥飛!從底層做起,一步步地打下基礎,為以後的發展埋下伏筆!

您正在瀏覽: 物流新員工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物流新員工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