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銀行保險部新員工培訓心得

銀行保險部新員工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銀行保險部新員工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銀行保險部新員工培訓心得

  經過了一整天緊張充實的培訓,從對建信的懵懂到對建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公司幽默博學的講師將產品細緻深入的印在我腦海里,公司後勤的耐心講解使我對售後有了更清晰的認識!同仁們認真積極的態度讓我對今後的銷售增添了更多的信心!希望在建信是我人生的另一個起點!加油 !(銀保部三區五部劉晶)

  7月28日,分公司組織了針對我們新人的培訓班,一天的課程使我受益匪淺。王喜全老師從業以來的經驗使我深受鼓舞,從他的身上我學到只要盡心去干工作,一定會有好的收穫。接下來的產品培訓環節培訓了龍行無憂,龍生福瑞2號,龍行富貴,聚富4號,康佑2號,百萬身價六款產品,針對主銷的幾款產品,培訓老師給我們做了細緻的講解,我對產品的特點和賣點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之後的手工單流程,回訪流程,新一代,保全等培訓也使我清楚了以後工作的具體細節。這整一天的培訓可以說是時間短,科目多,之後工作中有問題先看筆記,筆記中沒有的問題多向前輩溝通,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會讓網點滿意,公司滿意,自己滿意的。

  (銀保部三區二部王宏宇)

  聽了一整天的培訓,讓我受益匪淺。老師們講的都很到位,對於剛剛踏入銀保行業的新人來說,給予了我們一些實質性的有針對性的指導和建議。學習公司的簡介與發展,讓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與激情。產品的學習猶如給我們按上騰飛的臂膀,對工作更加充滿了信心。很榮幸能夠加入建信這個大家庭當中,我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的美好!(銀保部三區二部侯永順)

  參加這次培訓,感覺受益良多,以前好多不懂得地方現在都明白了,感覺對以後得工作幫助很大,也堅定了工作的信心。同時也對公司的架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實力雄厚定有一番作為,學習的氛圍空前的強烈,對於這樣的團隊肯定擁有非凡的戰鬥力,作為其中的一員我感到驕傲,老師的無私分享,非常感動。(銀保部三區二部厚博)

  培訓內容非常豐富,產品種類很全面。培訓導師講解產品帶上個人色彩讓人印象深刻。前期在網點主要以點帶面的切入,總體感覺產品很有競爭力。

  (銀保部三區五部張紅梅)

  我在這次培訓中,了解到了公司的光榮歷史,也知道了公司在各位前輩的努力下取得的輝煌成就,這對我來說是壓力也是動力。在培訓老師的辛勤指導下,我從最初的懵懂無知到對各項產品有了基本的了解,也學習到了基本的溝通方法與各項技能。不過,由於我是剛接觸這個行業,還是出現了一些問題。如對於一些名詞不夠了解以及對培訓產品產生了一些混淆。

  (銀保部新人姜志遠)

  昨天參加了公司的新人培訓,感覺收益匪淺。首先要感謝各位同仁老師,他們不顧酷暑放下自己手頭的工作,為我們這些新人來傳授知識,他們的授課非常精彩。在這次培訓中我學到了很多,以前見過的聽過的,沒見過的沒聽過的統統包含在內。

  在培訓中,不僅了解到公司的歷史和企業文化,還明確了今後的工作目標和方向,對業務和各項操作流程有了初步的認識。一天的培訓時間雖然不算長,但對我這個新人來說信息量太大了,還有很多知識點還未消化,還需要在今後工作實踐中再向領導和同仁虛心的學習。

  能有機會加盟建信很幸運也很自豪,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努力工作,認真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有信心把業務做到更好。

  (銀保部三區三部劉超)

  很高興來到公司,參加了新人班的培訓,培訓的課程緊張而有序,嚴肅而又活潑。講師們講授了許多精彩的內容,讓我們了解了公司的相關知識,同時也知道了公司是一家資本雄厚、發展突飛猛進的優秀的人壽保險公司,在這裡學到了許多,受益匪淺,同時明白此次培訓的機會多麼珍貴,往後工作,我一定做出我最好的努力。

  (銀保部三區三部胡振莉)

  非常榮幸參加了公司這次組織的這次培訓,作為新人我十分珍惜這次的培訓機會。認真學習了產品的功能特點、宣傳、售出、簽單、回訪、客戶服務、保全等的特點和注意事項以及和銀行方面的溝通技巧。每個網點都有其特點,找出特色深入宣傳銷售出業績。

  (銀保部三區五部汪艷秋)

  通過公司的培訓,我了解到公司強有力的背景,尤其建行和社保基金等幾個大股東,更是給人無比信賴的感覺。在培訓過程中,幾位講師精彩幽默的講解,更是讓我全方位的了解了公司的拳頭產品,對我們即將開展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最後,內勤幾位老師的講解,讓我感受到公司給我們的無聲的支持。經過這次培訓,我很慶幸加入建信,相信這個平台能給我更好的職業前景。

  (銀保部新人張曉桐)

  為期一天的培訓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卻讓我受益匪淺。隨着對建信的深入了解,更加感覺在這裡找到了一個堅實的後盾,寬廣的舞台,也使我對自己即將開始的銀保事業增加了一份信心。

  培訓期間,我的最大感觸就是雖然培訓的課程很緊湊,時間也很緊迫,但是卻能感覺到每位講課老師的精心準備,為給我們能傳授更多的經驗和知識所付出的努力。人生就是不斷適應新的環境,希望在這個舞台上我也能儘快完成角色轉換。進入這個新的工作崗位,就要以一個公司員工的身份要求自己,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而不能再像在以前那樣自由散漫。學會做人,學會做事。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和長處,公司的很多員工都可以成為我的老師,要有虛心學習的態度,爭取從更多的優秀夥伴那裡學到很多經驗,開拓自己的思維方式。

  總而言之,我覺得公司的這次培訓我個人收穫很大。它不僅僅讓我了解了公司的發展,企業文化,企業的產品更重要的是,給了我以後努力工作的信心,在這裡公司給出了一個很好的平台,我需要做的就是儘快完善自己的各項技能,在這個堅實的平台上譜寫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銀保部新人趙星)

您正在瀏覽: 銀行保險部新員工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銀行保險部新員工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