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財務工作培訓心得體會

財務工作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財務工作培訓心得體會

  通過兩天的培訓及考試,雖然時間不長,但兩天下來的收穫卻是比當初想像的要多的多,這次財務人員學習培訓讓我進一步了解了公司運營情況、會計條例、會計基礎知識、會計法等內容。以前也接觸類似方面的培訓,但自己對於財務的理解還是不夠深入,通過這次的培訓,對於財務有新的感悟,對公司運營情況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培訓雖然結束了,相應的知識也學到了,但對於財務的理解卻遠遠還沒有結束。培訓使得我懂得對於公司運營情況了解的重要性,對公司運營情況的的了解對於帳務處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對公司運營情況的理解使得我可以更好的進行帳務處理,減少因帳務處理不當而引起的涉稅風險。做財務工作,最重要的是要注意細節,這樣自身必將更加具有競爭力。

  通過培訓,也發現自己與同事溝通不夠,工作方面存在毛躁的毛病。以後要廣泛積累經驗,提高業務技能,多溝通,作為財務工作者一定要不斷提高自身業務能力,嚴守會計法規,扎紮實實的把財務工作做好,這些年雖積累和掌握了一些專業技能,對會計記賬分錄等等都己掌握,但需要學習和更新的地方還很多。因此,在今後工作中,我應當熱愛本職工作,努力鑽研業務,使自己的知識和技能適應所從事工作的要求,並熟知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並結合公司會計工作,保證所提供的會計信息合法、真實、準確、及時、完整。現代社會是知識競爭的年代,"誰擁有了知識,誰就擁有了明天",只有不斷學習,不斷掌握新的知識,才能到達新的高峰。這次培訓就給了我一個非常好的學習平台,我作為一名財務人員,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會不斷提高自身業務素質,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做到依法辦事、愛崗敬業。時刻自重、自警、自省、自勵。爭取做好財務工作,為公司的財務工作做出應有的貢獻。

  2012年11月28

您正在瀏覽: 財務工作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財務工作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