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不要把自己變得那麼的“純潔”

不要把自己變得那麼的“純潔”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不要把自己變得那麼的“純潔” 標籤:保持黨的純潔性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我有個網友這麼對我說,說是她總是看不慣別人之間的那種虛偽,別人之間的友情顯得是那麼的不純潔。可是現在真正的友情能有幾個呢?不是說沒有,有是肯定有的,但是這也僅僅是你眾多朋友之中的很少的一部分。人的一生應該去交往不同的人且應該交往很多的人,這樣會是你的人際關係顯得更為得突出,真正知心的朋友一生中不可能會有很多,所以說不能只是因為覺得能和他知心就和他交往,其餘的就不稀罕。 在你看來別人之間的交往對你來說是不削的。那你知道為什麼會存在這樣的人嗎?其實這樣的人有的其實是很會交往的。

  首先,在你看來的那種虛偽的交往,往往正是促使交往的一個必備的前提。比如說,下面的人對上層人的溜須拍馬,亦或者是生意人之間的利益外來,這些往往都是用自己不是真誠的心來說的一些恭維的話,目的就是為了能換來自己本身的利益,社會上的利益是會給自己帶來財富,一味的讓自己那麼的"純潔",對於現在來說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其次,在與某個人交往不一定,就要學着他的性格,學着他的處事方式,做人要善於發現,把你自認為好的一方面,轉化成你的一部分加以運用,看到他不好的哪方面,你就要試着分析,如何能讓自己不再這方面犯這樣的錯誤,怎麼才能做到好的解決方法。這就是做好一個人際交往不可忽視的問題。好與不好都會加以借鑒。

  有的時候不要把自己變得那麼的“純潔”,多試着與人交往試着了解別人的想法,慢慢的就會讓自己交往領域過的很舒展。你的逃避,只會讓他人更加的不了解你,自然友情也就不會存在,真正的友情更是少之又少。想想,他人之間的交往你不用刻意的在意,有這個精力還不如多想想你如何與別人很好的交往!

  冰封教研室

您正在瀏覽: 不要把自己變得那麼的“純潔”
網友評論
不要把自己變得那麼的“純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