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公司團干培訓班有感

公司團干培訓班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公司團干培訓班有感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公司團干培訓班有感

  不奮鬥,枉青春

  葉馨馨 福建華電青年之家

  5月,我有幸成為福建公司舉辦的第二屆團干培訓班學員。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團干培訓,雖然培訓時間不長,但課程安排內容豐富,緊湊而充實。在這裡,我不僅收穫了知識,還收穫了友誼;不僅拓寬了工作思路,更開闊了視野。

  時政熱點——"四個全面"

  學習"四個全面"是這次培訓的第一課。"四個全面"是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治國理政的總體思路,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戰略布局。通過學習和領會習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我認識到,作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擔當,企業就有動力,國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有源源不斷的力量。

  紅色經典——古田會議放光芒

  我們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參觀了古田會議會場舊址。會場陳設簡單,6排桌椅陳舊而簡潔,聽取講解時,我注意到牆上的一幅畫著古田會議場景的畫,彷彿穿越到當時令人振奮的場景。我深深地體會到裡面凝聚的紅軍奮鬥歷程,在這裡,也讓我見證了中國革命發展史上一個重要的歷史片段。在鮮艷的團旗下,團青們舉起右手,重溫了當年入團許下的神聖誓言,心中感慨萬分,深切地感受到作為團員的一份沉甸甸的責任。通過這次"愛國主義教育暨重溫入團誓詞"活動,瞻仰了革命聖地,了解了一段恢宏的革命歷史,更是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革命傳統教育課,讓我們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永遠保持艱苦奮鬥的作風。

  團隊拓展——智慧與體能的較量

  整個培訓分成了三組,通過集體的力量,我們完成了一個個本覺得不可能完成的項目。無論是體育場上的拓展訓練還是道德講堂的課題表演,相信他人,就是為成功贏取時間。在實際工作中,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只要我們堅定信心,積極努力,相信團結的力量,付諸行動,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就可以戰勝一切困難。總之一句話:自己的能力是有限的,而大家的能力是無限的,相信他人就是相信自己。

  課堂充電——禮儀、溝通再學習

  個人的禮儀素質和職場溝通技巧,對我們來說應是一門必修課,每次聽課都能從中獲益良多,它直接關係到我們企業的形象,關係到單位的經濟與社會禮儀。但是我們僅知道這些知識是沒用的,一定要實踐,而且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做一個合乎禮儀規範的人,這不僅會有助於自己的人際交往,更能贏得別人對自己的尊重,使自己立於社會的不敗之地。

  短暫的培訓結束了,我們回到不同地區的不同崗位上開始工作,五天的時間大家培養了深厚的感情。五天雖然短暫,但是這次培訓使我們每個人都收穫頗多,希望大家把這一份激情與信任,感激與責任帶到未來的工作中,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與華電同發展、共進步。

您正在瀏覽: 公司團干培訓班有感
網友評論
公司團干培訓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