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也寫《這些,怎麼說》

也寫《這些,怎麼說》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看到依兒的文字,深有同感,本來我也是想說的,但又恐於自身的很多缺點,不敢亂彈,今既然已經有人投石擊水了,免不得有些人會對號入座,其實文字是用來欣賞的,作者的年代不同,水平自然不同,於是欣賞的角度也就不同,唯美,唯陋,各有看法,然而,為了維護秩序,那些抄襲者可以考慮一下退出了,也給依兒等輩節約點精力,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也不知道中文進步沒有,只知道大家越來越少了,裝大家的人越來越多。

  在從作者的角度想想,寫文章的不一定都是中文系畢業的,其中不乏農民大叔,工人老哥,他們是最底層的文學欣賞者,也是最基礎的文學創造者,他們雖然也許會寫錯字,也許不會排版,也許不會使用標點,他們會犯很多大家們認為是幼稚的錯誤,但是你可知道,他們的確儘力了。你不知道他們的心情,有時也不會懂得的。

  以上文字,本來只是回復,很是凌亂,文字多了竟然很像文章,現在也拿來發表了,也不知道標點對否,還望大師們指點一二。

您正在瀏覽: 也寫《這些,怎麼說》
網友評論
也寫《這些,怎麼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