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新員工拓展訓練感想

新員工拓展訓練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新員工拓展訓練感想 標籤:戶外拓展

  新員工拓展訓練感想

  2013年11月13日,作為進入公司的一名新員工,我有幸參加了總公司組織的拓展訓練。通過這次活動,我不僅了解了自己,考驗了自己不言放棄的精神及團隊精神,還從各個活動項目中受益匪淺,感想頗多。

  13日我參加了公司組織的拓展訓練。12號下剛接到通知明天就要去拓展訓練,說實話我根本就沒有做好,但是第二天也不得不跟着一起去。一路上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在我懷着期待又有點害怕的心情中就到了目的地。下午在總公司有幸聆聽了朱總的新員工會議,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你為什麼工作,工作是為什麼?其實在我來公司之前我從沒有想過這句話,大概很大一部分人在聽到這句話時先是迷茫,然後會想我為了掙到錢買自己喜歡買的東西,讓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能夠更好一點。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聽了朱總一席話我感覺工作不光是為了那些,還要有自己的理想和體現自己存在的價值為自己的理想和價值奮鬥,這樣工作着才會更有意義。

  會議結束后我們就就踏上了去---白沙水庫訓練基地的路,在路上教練員給我們介紹了一些注意事項和接下來兩天要訓練的項目。接下來就是起代號,每個人只有一次給自己起代號的機會如果有一個人不同意就大家給起,結果每個人的代號都很特別有搞笑。到了訓練基地發完衣服分好房間就都休息了。第二天早上六點集合,我們59個人共分3個小組,訓練就開始了。在這兩天訓練總共有一下幾個科目:高空斷橋、90秒不NG、瘋狂市場、鼓動人心、國家寶藏。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瘋狂市場,教練把三個隊又分成6個小隊每隊3次機會每次90秒時間去十米外的正方形圈裡把30張卡片從1---30拼起來,最後用時最短的獲勝。我就感覺這個太簡單了吧,就跟隊友商量着第一個先去也許能第一個完成也說不定,結果我們隊上去全都傻眼了卡片根本就不是阿拉伯數字,有的是諧音、有的是圖片總之什麼都有最後總能把它們排列。但是我們後悔等會兒在上也晚了,已經開始計時了,只能硬着頭皮上了,大家你說這張我說那張,中間還因為犯規扣了10秒,結果時間過了我們只排了7張卡片就下來了。下來之後我們一群人就開始商量,每個人都很配合一起討論把確定的卡片都記在了一個本子上面,然後又看了別的小隊的配合與合作。但是第二次雖然比第一次排的多,結果還是沒排列完。我們就剩最後一次機會了,如果最後一次排不完的話,我們的結果已經可以預想了。最後我們又和我們隊的另一個小隊商量了一下只有那麼幾張不能確定了最後我們這一小組決定把最後一次機會犧牲掉特別記住那幾張,雖然最後沒拼完但是我們已經確定從1到30的所有卡片了,下來后我們和我們的另一個小隊商量把答案告訴了他們。這個時候已經有一個隊完成了比賽,我們的壓力有大了幾分,但是壓力過後是不服輸的信念和超過他們用時的信心,最後我們組的另一個小隊上去了,我們都在下面緊張的看着為他們加油打氣,記過他們不負眾望也完成了比賽並且比其他組用時最短,我們順利的嬴了比賽。我想這就是團隊的力量,互相扶持,共同進步。

  從這次訓練中我體會到了團隊的l力量,一個人的力量再大也是有限的,需要團隊大家一起來努力,這樣的力量是無限的。在工作中也是一樣,只要我們保持拓展訓練中的那種激情和協作精神,服從領導、信任夥伴、努力進取;然後,給想幹事的人以舞台,給干成時的人以地位。我們的事業一定會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新員工拓展訓練感想
網友評論
新員工拓展訓練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