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拓展訓練感言

拓展訓練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拓展訓練感言 標籤:戶外拓展

  拓展訓練感言

  拓展訓練中教練說了很多話,我最記憶猶新的是三個字:自驅力。想要把事做好,想要上進,不能全靠外界的力量來驅使,自己心中要有把事做好的信念和決心。最後的遊戲確實很感動,真正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越來越愛我們的團隊了!感謝思妍麗帶領我們在一起,感謝安總給我們這個體驗,感恩!

  ----琳琳----

  拓展培訓,拓的是視野和思維,展的是狀態和激情,是一個團隊精神的凝聚與提升。"抱團打天下",沒有優秀的個人,只有優秀的團隊。一個人能力再強,也走的不會太久,團隊的合作至關重要。從動心、用心、紅眼眶到全力以赴,我們一次次挑戰,贏得最後的勝利。成功離不開每個人的付出、不認輸、敢於挑戰、風雨中前行,我們是意志最堅定的團隊、最團結友愛的團隊,是思研麗的鏗鏘玫瑰!

  ----葉娟----

  遊戲全員逃脫讓我感觸頗深,遊戲規定幾十個人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全部撤離,中間設定了許多規則,有一人違規即全員失敗。失敗了無數次后,大家發現了真諦:規則不難,難的是每個人都要全神貫注於自己,並積極提醒隊友的失誤。這讓我想到職場中著名的木桶定律,能盛多少水取決於最短的那塊木板。幾個人的優秀代表不了團隊的整體水平。在我們思妍麗團隊中,大家只有在服務和專業技術上相互提攜、互幫互助,才能揚長避短,共同成長,才能使我們的服務優質而統一,更好地奉獻給顧客。

  ----王品----

  拓展的開始就伴隨着下雨,正因為天氣的惡劣便註定這將是一次震撼心靈的歷程,是對大家意志的磨練。它使我們重新認識和體驗了團隊的精神力量,也激發了我們的個人潛能,增強了挑戰自我的勇氣和信心。

  ----碧華----

  沒有人是完美的,有長處也有短處,但我們可以互相彌補,互相學習,生活中要不斷的挑戰,挑戰自己,敢於嘗試,才能超越自我,得以成長。

  ----李燕----

  這次戶外拓展訓練,給我感觸頗深,使我受益匪淺。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使我懂得了"團隊"的真正含義,懂得了什麼是團隊,什麼是溝通,什麼是協作,懂得了怎樣團結協作、互相激勵。

  ----夏天---

  參與有多深,體會就有多深。一開始還有點抱怨淋雨,但是團隊的力量讓我感動,有你們真好,緣份真好,感謝!

  ----璐璐----

  一個人的擔當不如全體的團結,雨下得那麼大,看到姐妹們鼓勵的眼神,頓時鬥志昂揚,站在高台那一瞬間,聽到姐妹們鼓勵的聲音,緊張害怕不復存在,天雖冷但心裡很溫暖,拋開不愉快,在一起同甘共苦,共進退。

  ----亞男----

  看到一次次的失敗,就因為一個小小的細節沒注意就要重新開始,一次一次又一次……最後終於成功了,大家一起歡呼勝利帶來的喜悅!在工作中也要做到在做好自己的同時,熱心地幫助她人。

  ----娜娜----

  從一開始的未睡醒,到最後的厚積薄發,鬥志昂揚。從一開始的玩玩而已,到最後的要做最好的自己,相信自己,信任團隊。從一開始的輕言輕信,到最後的合理分工,條理清晰、溝通暢快。從一開始的低級犯規,到最後的堅持不懈,做到極致。我想我們不是最優秀的團隊,但我們是意志堅強的團隊,是團結友愛,敢於拼搏的團隊,是進步空間最大的團隊。

  ----歐小娟----

  拓展訓練結束了,過程雖然短暫,收穫卻很大。貫穿每一個遊戲環節,都是大家團結在一起才能成功。在實際生活中,也是如此,每一個組織,每一個團隊各成員之間相互協作,取長補短,才能健康、穩定地向前發展。

  ----敬敬----

  工作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一場拓展訓練,讓我們互相扶持幫助,用高昂積極的態度克服那些外在困難!感恩有你們 !

  ----曉錢----

  一天的雨中拓展,使我們每個人難忘。在這樣惡劣的天氣中,在每個遊戲中我們哭過、笑過,沒有一個人說放棄。每個人的意志都那麼堅信而有力,最終是我們成功!

  ----雪梅----

  作為思妍麗的一份子,最重要的是用自己的能力、責任心和持之以恆的信念,讓每個拓展項目從開始的手忙腳亂到最後的出色完成,每項任務的勝利主要是在於團隊的相互溝通和不放棄。看到姐妹們淋着雨,那麼努力的想要完成任務,為團隊努力,為成功爭取,內心很是觸動,相信自己,相信團隊,用心比什麼都重要!

  ----束開芳----

  思妍麗是個大家庭,我們每個人都很重要,思妍麗給予我們發展的平台,團結一致才能越做越強大。拓展中因我們個人的錯誤導致領導受罰,心裡很難受,工作中也要認真對待自己的錯誤,才能越做越好!

  ----盛霞----

  這次拓展是一次充滿感動和開心的活動!把我們每個人的心都凝聚在一起,讓我們在遊戲中懂得了很多道理!一個團隊的優秀是每一個人的努力和付出創造的結果!

  ----代代----

  一天的拓展訓練讓我感到了團隊的力量,讓我知道了要相信自己更要相信別人;讓我懂得了溝通的重要性,不管是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上,不管是同事還是家人;更讓我覺的人的潛力和耐力是無限的。

  ----韋唯----

  感觸最深的是心疼為我們屢次犯規而受懲罰的兩位總指揮。看似風光的領導,背後為團隊所承擔的責任,付出的努力是我們遠遠所不及的。整個挑戰過程中我們每個人對於整個團隊的成敗都起着決定性作用,雖然分工不同,但重要性相同。每個人都全力、用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心往一處使,有足夠的自信心,我們的團隊一定會越來越強!

  ----章慶----

您正在瀏覽: 拓展訓練感言
網友評論
拓展訓練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