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大骨班培訓心得

大骨班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大骨班培訓心得

  閻浩 大骨一班組織委員 19票

  10月24日我作為南昌航空大學代表的一員參加第九期大骨班培訓,在一個多月的準備和策劃下終於來到了位於吉安的井岡山大學。優秀的接待志願者,優秀的會務志願者,優秀的工作人員,給了我們不錯的印象。在此感謝所有為第九期大骨班盡心儘力、無私奉獻的人員。

  超凝練的團隊意識、捨得的最高境界。在井岡山籃球場上我們分為小組進行了心理的素質拓展活動----極速解碼、化險為夷、珠行萬里、共同進退、鼓舞飛揚。每一項活動是頭腦風暴和團結合作的有機反應,體能與反應的完美結合。即使我們組成績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們都曾經努力過。我們共同進退,共同掀起一片一片腳趾板,共同猜謎、所有的一切活動我們始終在一起。在其中我感覺到團隊中每個人扮演的角色是不同的,但是我們的目標是相同的。而且團隊活動中在我們集體力量不能得承擔的時候,我們要學會捨得。捨得是一個大智慧,有舍才有得,如果團隊中捨棄我一個人能夠走得更好、更快我會義無反顧的讓大家先走。感謝今天我們在一起一起合作一起成長一起開心一起焦躁的隊友們。

  為大家服務,做好自己應做的每一件事。晚上班級選班委,我有幸成為我們班上的組織委員。實話說我對這個職位有一定的了解,但是我不知道在大骨班中我主要做的工作是什麼。這是我的問題所在所以我會多多請教王學姐等其他學長學姐們。點到、管理紀律可能是我的主要工作但是我認為並不是如此,在討論會上我可能做的比較多的就是拋磚引玉,引導話題方向等。今後也可能會有其他的工作但是我會做好自己應做的每一件事,為大家服務。

  陳東閣 大骨五班宣傳委員 35票

  第一次來井岡山大學,第一次就讓我有着這樣深刻的感受。

  "團隊的力量"這是我今天最深的感觸。今天的素質拓展活動,讓我感到溫暖、震撼以及許多難以言表的感受。當我們旗開得勝,歡呼、雀躍!感受那發自心底的成就感、歸屬感,綻放燦爛的笑臉;當我們實驗過程中一次又一次地成功,我們告訴彼此:堅持 不放棄;當隊員的手受了傷,他卻笑笑說:我沒事,快!別耽誤比賽進程;當公布成績時,得知我們不是第一名,但我們依舊歡呼,因為雖敗猶榮!

  一根筷子容易斷,十根筷子折不彎。團隊的力量就是協同合作的力量最大化,團隊有向心力的、有戰鬥力的、是團結的、是無堅不摧的。

  "井岡之星"第一天,平凡又不平凡的第一天,讓我深刻認識和感受到"團隊的力量"的第一天。

  馬倩 大骨三班 組織委員 19票

  今天是10月24號,第九期"井岡之星"正式開班的第一天。經過四個月的網上交流,今天終於見到了"網友".在南昌西客站的時候大家就已經在群里互相打招呼了,整個車站都好像是熟悉的面孔。到了火車站一看到大家互相打招呼,握手,特別感動。本來素不相識的一群人,一群積極工作,有拼勁,有理想的青年的聚會,看了讓人熱血沸騰。大學生骨幹和大學生幹部到底在哪裡不一樣?班主任說,幹部,就是等級高一點的幹事,而大學生骨幹,是有思想,更有追求的大學生積極分子。而我們之所以如此嚮往這次"井岡之星"的培訓,就是為了增強政治素養,提升思想境界,鍛煉我們的工作作風。古語有云:近朱者赤。和一群優秀的人在一起,才能讓自己變的更優秀。在下午和大骨們一起經歷的素質拓展中,更印證了這點。一群有能力的人在一起各抒己見,想法設法完成任務,成敗皆光榮。我們得到的是團隊的默契和夥伴間的友誼。今天是報道的第一天,見到了一大批優秀的人,接下來還有五天,讓自己更優秀。

  吳詠衛 大骨五班

  今天是"井岡之星"大骨班的第一天,我們從江西的四面八方,相聚井大。第一天,九期大骨班的骨頭們在井大相識,通過素拓,我們逐漸拉近距離,建立感情。通過競選班干,我們

  素拓中印象最深的應屬鼓舞飛揚項目。8個人利用4長4短的繩子控制一個圓木擊打排球,這不僅僅需要個人的判斷、協調能力,更需要8個人互相包容,互補協作,團結一致。在前期適應中,我們並沒有操作得很好,往往擊打一兩個球,球便會落地。當真正開始比賽時,我們竟然出乎意料地一口氣擊打了六七十下。這個時候我瞬間感受到了我們這幫骨頭們團隊凝聚力的強大,這也是我玩得最投入的一個項目。結束后,襯衫就如同被水潑了一樣,而我卻那麼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大骨班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大骨班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