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職業經理人培訓心得體會

職業經理人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職業經理人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人事經理 職業道德 職業素養 行政執法培訓

  職業經理人培訓心得體會(一)

  " Ihave a Dream",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我們懷揣着對自己的夢想參加了"宗申財務金融中心2015年職業經理人"的熔煉團隊。也正是因為對夢想的追逐,我們為小組命名為"夢想"小組。我們的口號是:奮發圖強,夢想飛揚;提升自我,成就輝煌。

  這次培訓的內容是"PTT-演講",可以理解為有效的表達自己,出乎意料,也在情理之中。因為大家在平時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都需要和別人溝通交流,但怎樣才能更好的表達自己呢,卻不是每個人能做到的。這就是這次培訓的目的。

  今天從小組的風采展示環節中,開始了我們一天的培訓。所謂的風采展示,就是展現小組的精神面貌。看似簡單的小組答到,組員齊頌口號環節,確能體現團隊的凝聚力,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第一,全體隊員必須熟悉自己的口號。但我們在第一次表現的時候確沒有及時的反應過來,只記住了開始的時候,中間直接死機。第二,我們的注意力需要集中,隨時做好應對的準備。第三,作為團隊中的每一位成員,都必須權全力以付的投入,才能達到要求。

  我們懷着忐忑的心情進入到了30秒的臨席演講和一分鐘的臨席演講環節。在這環節中,大家經過先上台演講,通過視頻回放、自我批評再小組討論的形式對我們在演講過程中出現的問題有針對性的進行了總結。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第一,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干擾。第二,在下面能侃侃而談,但到講台上卻說不出來。第三,不能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意思,跑題嚴重。第四,臨場發揮,應變能力差,針對自己不熟悉的東西不知道怎樣去發散思維。

  最後,希望大家在接下來的培訓中不斷完善自己,爭取早日脫胎換骨。以更好的自己為宗申服務。

  職業經理人培訓心得體會(二)

  隨着小貸、保理公司的相繼成立,可以看出,未來公司的發展勢必從傳統製造業邁進金融業,我們有着良好的上市公司平台作為背景,但目前我們正面臨金融人才緊缺的局面。如何激勵我們的員工?讓我們的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是目前的管理難題。

  三寸不爛之舌,勝於百萬之師。語言表達重要性,可見一斑。在未來的工作中,員工踏實務實是我們的基本功,有效溝通更是重中之重。正是由於公司"不謀一時謀萬世"的深謀遠慮,第一期的職業經理人培訓,群賢畢至,少長咸集。這次培訓中,有我們的經理、主管、一般員工,無論男女老幼,人人都倒空自己,雖不至於《道德經》的"絕聖棄智",但忘卻身份,摒棄虛榮正是我們在開訓導論中學到的第一課,如當頭棒喝,唯有全情投入,方能成就自我。

  培訓是一種知識、技能傳播的過程。而今天的PTT培訓卻是生產知識乃至創造知識的變革,它是一門啟發性的課程,不斷地製造問題,然後分析解決,以學員為中心,要求高度參與。通過讓學員逐個上台展現自我,即興演講。有人期期艾艾,不知所云,卻有人運籌帷幄,口若懸河;有人反應遲鈍,言不及義,卻有人妙語連珠,滔滔不絕;有人訥口少言,手足無措,卻有人談笑風生,落落大方。對比方知差距,培訓更能成長。我們有十種羨慕他人才辯無雙的理由,有百種成為掌握娓娓而談的理由,更有萬種超越今天的自我的理由。每天進步一點點,就是成功的開始。

  造化鍾神秀,陽陽割昏曉,自然之美,美在讓人遊目騁懷,身心與天地同在。語至深處動人心,言為心真切,語言之美,美在讓人嘆為觀止,形與靈俱忘卻。本次培訓張斌講師,周潔講師用自己的三寸舌帶來一場場演講視聽盛宴,期間口吐珠璣,極耳目之娛。

  秦家有女名忠榮,創建小貸建奇功。十八年來誰可懂,肺腑情深人人頌。公司領導在百忙之中仍抽空與學員一起學習,講訴自己的工作經歷,創建宗申小貸的艱難,初期運營的坎坷,默默的付出,為學員打氣,正如春風化雨,潤物細無聲。公司領導尚且如此奮不顧身,我們安能不珍惜來之不易的培訓機會,將所學所會運用於工作中,能不效全力乎?

  人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知不可為而為之,以有涯隨無涯。知識殿堂浩如煙海,語言魅力無處不在。三日培訓,好一個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職業經理人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職業經理人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