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集團年度培訓心得

集團年度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集團年度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集團年度培訓心得(一)

  2015年豐和集團培訓在河源萬綠湖舉行,來到這個山清水秀的旅遊區,心情也感到很清爽,為期兩天的培訓,讓我從中學到了很多實用的東西,公司的培訓安排也非常的明確,讓我覺悟到了先做人,后做事的道理,做個有道有德的人,才能打造一幫陽光團隊,也才能帶領好一幫陽光團隊。

  中國的古典國學源遠流長,代表着中國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從小時候學的"人之初,性本善"到"弟子規,首孝弟",再到今天於天罡老師講到的"道之大意,德之大意",做人從小就要接受熏陶,接受教育,以後才能成為一個堂堂正正的人,無論在家庭還是在社會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永遠都是受歡迎的。特別是對走進職場的我們,進入一家公司就要就要踏踏實實的做人,勤勤懇懇的做事,既來之,則安之,不要對社會、對公司、對身邊的人有任何抱怨,多從自身找問題,努力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為公司、為他人多做貢獻、多做犧牲,最後才能發展自己,也才能成為一個有道德的人。

  能征善戰是我們做業務必備的一項技能,能打造並帶領好一幫能征善戰的隊伍是市場、是公司所需要的優秀人才,作為市場第一線的我們,首先必備的是自己是一個能征善戰的業務員,這樣才能融入到一個團隊中,才能成為團隊中的一員,眾人划槳開大船,團隊強大了,作為團隊中的一員也會跟着水漲船高,也一定會實現自己的目標;在以後的發展中及時調整好積極的心態,不斷提高自身的素質,塑造自己的團隊執行力,最後我們每一個成員都會成為能征善戰陽光團隊的領頭羊。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梅州市場作為公司重點支持和打造的樣板市場,作為市場負責人的我感到任重道遠,但是我將投入更大的努力,更多的精力來完成公司下達的指標,付出總有回報,同時我也相信,先做好人,后才能做好事,最後才能帶領好一幫團隊做好市場。

  海宴 銷售部 陳洋

  集團年度培訓心得(二)

  讀史可以明鑒,知古可以鑒今。每一次參加培訓,總會有不菲的收穫。首先,感謝集團給大家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培訓學習的機會,感謝每一位老師的精彩授課。通過此次的培訓學習,使自己在倫理知識、道德水準、業務修養等方面有了更深層次的提高,進一步增強了學習理論的自覺性與堅定性,增強了做好新形勢下本職工作的能力和信心。參加本次培訓本人主要有以下幾方面體會和收穫:

  一、通過培訓《道德經》的智慧——感悟《道德經》就是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盡自己的天性來實現完美的人生

  作為中華民族道德經典的最優秀的代表——《道德經》,是"道"的具體化,它從人與萬物的本源——"道"上闡述了道德的規律,指出萬物本源"道"的行為特點就是人類應效法的道德法則。當人的思想符合了"道"時,人生就會自然而然地獲得成功,實現人生的完美。

  《道德經》提倡學習:"為學者日益"就是要學習各種科學知識,業務知識越多越好,因為這些知識是我們事業發展的條件。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終生不殆。但是,人生的成功,知識佔一部分的份量,而大部分因素取決於人的心理素質,即道性的豐富程度,因此人還必須要不斷損掉人性中那些不符合自然的想法與私慾,而這不是學習知識能辦得到的,這要靠修道才能辦到,這就是"為道者日損"."損之又損,以至於無為,無為而無不為。" 那些不自然的、不合理的主觀成分都去掉了,人就無為了,即人的想法和心理活動都順應自然了,那麼處事為人就都會因符合客觀而感到順心自在,萬事如意,人的潛能也因此會得到充分開發。所以人生的成功,"為學"與"為道"必須並重——不僅要學習知識,還要通過修道來修鍊本性,用道性換掉人性,這個過程同樣非常重要。

  二、通過培訓《打造能征善戰陽光銷售團隊》,感悟很多:

  1、一個優秀的團隊必須強調統一,而不強調個性。要有統一的思想,統一的聲音,統一的動作,統一的目標,還要有一個優秀的領導。思想是基礎,目標是關鍵。在一個優秀領導的帶領下,團隊有了凝聚力、向心力,才會有統一的聲音,才會有統一的動作,才會實現我們的目標,才會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2、結果提前,自我退後。什麼是真正的執行?一個團隊真正的執行是有結果的行動,更應該是一個有成果的行動。結果就是客戶的需求。只有滿足了客戶的需要,我們的行動才是有效的。過程固然重要,但是,所有不為我們共同目標所採取的一切行動都是盲目無效的。

  3、信守承諾、結果導向、永不放棄。有了承諾,也就有了責任。我們一定要把領導對我們的要求以及客戶的需要轉化為自己對自己的要求。沒有上級說不清,只有下級沒問清。要履行責任,需要我們付出很多,只有付出才有收穫。我們也一定會遭遇痛苦,但我們必須堅持,絕不放棄。一切皆為結果。

  4、必須遵守規則,敢於承擔責任。任何遊戲必有規則,團隊的背後一定要有規則,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規則面前人人平等。我們公司的所有制度及管理規定,就是我們所有人員的遊戲規則。我們必須嚴肅認真、不折不扣地去執行。執行不問為什麼,責任必問為什麼。只有敢於承擔責任,才能切實有效的去預防、去發現問題,改正錯誤。

  創造銷售團隊的核心競爭力還有很多工作去做,每個銷售團隊的具體情況也有不同,這就需要我們的銷售人員能發動自己的頭腦去解決。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並預見問題,是每個銷售人員都應該具備的素質,當然如果不具備,就需要學習。學習是讓人進步的根本途徑。創造銷售團隊的核心競爭力也許很漫長,但只要你去做了,那你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

  以上是這次學習的幾點心得,願與大家分享,共勉之。

  學習帶來收穫,壓力產生動力,思考成就創新。新的一年裡,我將和全體同仁一起,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昂揚的工作鬥志,強烈的責任意識,開拓進取、紮實工作。

  冠為印務副總經理 黃益陽

您正在瀏覽: 集團年度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集團年度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