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黨校培訓心得體會

黨校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黨校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黨校培訓心得體會:喜獲五“新”,終身受益

  在部領導的關心和同事的支持下,我有幸成為青干班的一員,並在黨校脫產封閉式學習2個月。在這2個月里,我先後參加了專題學習50多個,論壇6次,實踐活動6次,還參與了專題調研、軍事訓練以及籃球、拔河、卡拉OK等文體活動,內容豐富,有張有弛。總的來說,我有以下五個方面收穫:

  1、養成了新習慣。一是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堅持每天利用業餘和閑暇時間,記錄學習、生活的心得和體會,總結經驗和不足,明確整改的方向和具體措施。二是養成了讀書的習慣,每天睡前堅持讀一個小時的書,並同室友和同學相互進行交流,一方面充實了知識,同時也凈化了心靈。三是養成了鍛煉的習慣,每天下午上課後,相約同學一起打打籃球或是爬爬潛山,來個酣暢淋漓,再沖個熱水澡,煞為神清氣爽。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我將繼續堅持這些良好的習慣,為自己的事業打下堅實的基礎。

  2、結交了新朋友。一是相識了一群新同學,小班20名學員或是大班100名學員,在學習和活動中,我們一起上課學習、一起吃飯聊天、一起開展活動,我們從陌生到熟悉,從相識到相知。二是結識了一批新老師,有幸認識了50多個省、市內外專家、學者和領導,並聆聽了他們的諄諄教誨。三是結識了一批新球友,學習期間,我們班級之間或同市直相關單位還經常性開展了籃球友誼賽,我們堅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既相互切磋了球技,更交流了感情,增進了友誼。

  3、增長了新知識。一是增長了黨的基本理論知識,先後學習了《共產黨宣言》、《正確處理人民內部矛盾》以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等專題知識,進一步堅定了理想信念。二是增長了咸寧市情、民情等知識,先後學習了《實施綠色崛起,推動咸寧跨越發展》、《建設生態咸寧,打造美麗咸寧》、《建設生態宜居的美麗城市》等專題,進一步了解了咸寧。三是增長了工業商貿、經濟建設等專業知識,先後學習了省、市經濟建設部門領導關於現代流通業務發展、咸寧民營企業發展、咸寧工業園建設以及項目建設、招商引資等專業知識,鞏固和拓展了自己的專業知識。

  4、拓寬了新視野。一是通過參觀向陽湖文化名人舊址和五七幹校,我深深感受了咸寧濃厚的歷史氣息和文化底蘊,向陽湖文化將是咸寧的一座的文化地標,值得我們去挖掘和開發。二是通過參觀市博物館、市規劃展覽館等,使我進一步了解了咸寧的歷史,體味了“香城泉都”的美好前景。三是通過到咸寧經濟開發區及嘉魚、赤壁、咸安、崇陽等地開發區、金桂湖低碳示範區的參觀學習,我進一步了解了咸寧工業發展和項目建設的成果和未來的發展潛力,並驚嘆金桂湖的山青水秀,驚嘆金桂湖低碳示範區的輝煌前景。等等,這些都是平時工作中未曾感受到的。

  5、提升了新能力。一是提升了組織協調能力,根據部領導安排,我既是學員,同時兼班級組織員,不但要跟班抓好自身學習,同時還肩負為班級學員的學習、生活搞好服務的責任,2個月來,我班學習秩序井然,活動亮點紛呈。二是提升了思考和寫作能力,市委組織部和黨校對青干班要求很嚴格,特別重視學員思考和寫作能力的培養,差不多每2天就布置和上交1篇學習心得體會和理論研討文章,很大程度上鍛煉了自己的思考和寫作能力。三是提升了口頭表達能力,學習期間,每周都至少安排了一次班級或學校《咸寧t望》論壇,要求學員上台脫稿陳述自己的觀點,通過多次的鍛煉,我明顯感覺自己不再畏懼上台發言,口語也更加流暢了。

您正在瀏覽: 黨校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黨校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