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太平洋網絡入職培訓心得

太平洋網絡入職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太平洋網絡入職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太平洋網絡入職培訓心得

  吳秋貴

  來太平洋快兩個月的時間了,慢慢的適應了工作的節奏,相處的環境,同時,也慢慢喜歡上太平洋網絡這個大家庭,喜歡上這些熱愛生活,熱愛汽車,傻得可愛的人兒們。身為一個剛剛步入社會的職場新人,對於我們來說,一切都是新奇的,充滿着挑戰性。在這次有趣的培訓中,讓我感受最多的是一下幾個詞是:"角色轉變,主動,方法,嘗試,突破,團隊".

  V1.0角色扮演

  我們的生命總是一個又一個地階段,每個階段,我們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深入人心。學生時代的結束,職場生涯的開始,我慢慢意識到,原來想要演出精彩的人生,在每個階段我們要演出不同的角色,每個角色的成功,在於細節的演出,不同角色的轉變,.不斷的提高一個演員該有的修養,跟上別人的步伐,運籌帷幄,於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V2.0 主動

  "你們90后就是都很悶騷,總是在有大夥的時候表現的很孤僻,很高傲,但到了K房就跟變了個人一樣"這段是話是這次培訓的教官跟我說的,印象深刻。"我們80年代的人已經錯過了很多東西,我就是不想你們90後跟我們一樣,在過了這個年齡后,跟我們抱有同樣的遺憾,現在的公司基本上已經很少有老司機手把手帶新人,如果你不主動,很多機會只會在你手中一個個的流失掉".我們總會抱怨公司上班的時間排的太緊,除了上班時間,同事之間基本很少有交流的機會,很難融入公司的環境。其實糾回問題的源頭,還是自己不夠主動,90后的我們養成了一個壞習慣,就是對於不認識的人,我們總是擺出一副高高的架子,.殊不知,在你開口之後,原來別人也是在想着誰先開口的問題。也許你會問:"有些人它就是天生很孤僻,不喜歡跟別人交流,如何主動?"那麼你要找到他所關注的話題,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感興趣的地方。

  V3.0方法

  在這次培訓中,18人19足過5個圓圈的活動是讓我印象最深刻,也是唯一一個玩的滿身大汗的遊戲。遊戲有一定難度的,不僅考團結心,還考用何種方法能最有效最快速的通過。可以用很笨的方法通過,但卻費時費力,而且還很難再規定時間完成。工作中也是如此,做一件事可以用笨方法去做,所花的代價卻是更多的時間和力氣,如何找到更效的方法去做才能在職場中不被淘汰。

  V4.0嘗試、突破

  在盲人島的遊戲中,我充當的就是盲人的角色,遊戲結束后才明白這遊戲所隱含的真正寓意。盲人往往就是剛步入職場的我們,啞巴就是公司中擁有一定資源的員工,而珍珠島就是公司的高層。剛步入職場的我們就如盲人般,在公司不知道做什麼,缺乏主動和預見自己應該要去做和準備的東西;擁有資源的員工卻總是缺乏去嘗試,殊不知,自己的資源對別人來說可能起着決定性的因素。這個遊戲折射出來的問題引入深思,如何在公司更好的定位,預見本能工作和敢於去嘗試值得我們思考。

  V5.0團隊

  在的運人項目和集體畫畫的活動中,讓我感受到團隊的力量,繪畫過程的中,每個人都發揮了特有的長處,畫畫漂亮的同事幫忙打定稿,寫字漂亮的同事幫忙寫字,其它同事幫忙調色,上色,合理的分工,讓我們任務提前了十幾分鐘完成。不經感慨,團隊合作的力量遠遠超出了你的想象,其實在職場中也是相同的道理,一個項目中,合理的分工,團隊的協作,能帶來的成效往往超乎想象。

  最後附上我們本次活動中的成果圖,各位看官,看圖吧。

  文/吳秋貴

  2016.5.22

您正在瀏覽: 太平洋網絡入職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太平洋網絡入職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