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大學團校培訓心得

大學團校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大學團校培訓心得(一)

  我很高興自己能參加團校,我知道只有極少的人可以參加,所以我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對於我這個平凡的女孩來說,這個機會是對我的肯定,又是一次新的開始。我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但是我不夠細心,我相信自己,相信只要是努力做好每一件事,真誠對待每一個人,就會被大家所認可。我非常迫不及待想要入團,想要為大家服務,但是我知道在此之前我要做好一個少先隊員,做好一個初中生!當然,想要做好也並非易事,所以我對自己提出以下要求:

  品格優良,“德智體美勞”中德為先,做好其他之前要先學會做人,不講粗話俗話,做一個有文明的人;

  思想端正,要熱心向上,積極進取,心中有集體,心中有他人,做到“集體光榮我光榮,我為集體爭光榮”;

  真誠待人,要友好的與同學正常交往,與老師學習交流,要誠實守信,有較好的人緣,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認真學習,要有優秀或良好的成績,作業及時高質量得完成,上課不開小差,圓滿的完成學業;

  遵紀守法,要嚴於律己,不做各種不良違紀行為,並要在自覺的情況下提醒周圍的同學,做好一個初中生;

  我希望我在團校學習能取得階段性的成功,能夠加入共青團,成為一名光榮的團員!

  大學團校培訓心得(二)

  大學是集教育與研究於一體的教育機構,大學是培養人才,塑造自我的地方。在大學我們不僅要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還要用其它非專業的知識增強文化底蘊,在大學我們不僅要學書本上的知識,還要注重團結協作能力的培養,在大學里我們要學習與不同性格,不同民族背景的人交流相處,進一步說,大學是實現自我超越自我的地方。

  學習是大學生活,也是人的一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學習是自我超越的起點。通過學習你不僅可以賺取生活所需,而且還可以從中實現自己的成就感和滿足感。此外,你的自信心,價值觀只有通過學習才能得到提升,這一點,讓我們對學習有了重新的認識。超越自我,不僅是重要的人生態度,而且是過高質量人生的保證。超越自我並不是強調只注重個人的成長和進步,而忽視組織的生存和發展。因為組織是我們成長的舞台,個人的成就與組織成功密不可分。

  超越自我不是封閉自我,要懂得只有在與他人的交流合作中我們才能提升自我。超越自我,我們必須先解放自我,這裡的“解放自我”不是對自我的放縱,而是要我們突破自我的狹小空間,進入開放性的學習,學習他人為人處事的正確態度,學習他人有我們沒有的先進思想。但我們也不能把別人的想法硬加在我們頭上,更通俗一點,就是作為我們自身不能人云亦云。例如,對自身專業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啊,這就是超越自我的表現。

  要實現自我超越,我們就不能滿足於現狀。我們要不斷的給自己指定新的目標,長短結合,朝着這個目標努力,有了方向,有了動力,自然就有了高漲的學習熱情和生活熱情。

  超越自我不僅要求我們要有英雄本色,而且要同情他人;不僅要求我們冷靜處事,更需要我們熱情待人。

  人生沒有綵排的機會,只有永遠的直播。因此,在大學,乃至人生我們要超越自我。

  15級財務管理八班宣委粟華琳

  大學團校培訓心得(三)

  首先,這次團課讓我明白了團的意義,體會到了作為一名團員應有的光榮。記得在自己初二的時候老師動員大家加入共青團,當時大家都是一種積極卻迷茫的態度,只是從書上或者與身邊的人交談中得到一些共青團的認識。但是這些認識都是不全面的,甚至是很片面的。

  其次,團課讓我明白了作為一名共青團員的義務和責任。我們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所以我們始終要保持自己思想的先進性努力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科學發展觀,學習團的基本知識,學習科學、文化、法律和業務知識,不斷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在工作中不斷積累經驗,認識到團結協作的巨大力量。像我們現在的在校大學生團員應該努力團結大家,創造良好的大學文化氛圍。

  再次,團課讓我明白了一名合格的團員還應該具備良好的修養。除了積極工作外,應該努力培養自己的創新能力,觀察力,以及獨立思考的能力。為以後的更好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

  為此,我總結了幾個方面要點,知道自己以後的工作學習。

  第一,要努力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因為馬克思主義是無產階級專政的理論源泉。馬克思理論是科學的無產階級理論,是經得起歷史檢驗的理論。我們要建設社會主義國家離不開馬克思主義。

  第二,在學習工作中起到積極帶頭作用。共青團應該始終走在工作的前列,積极參加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努力完成黨交給我們的任務。並且團結廣大群眾,聽取群眾的意見和建議,及時向黨彙報群眾的意見。

  第三,努力加強自身的修養。作為一名團員應具備良好的思想素質和道德基礎。只有那些熱愛國家,努力工作,團結集體的人才能真正取得大家的尊敬。我作為共青團員在加強修養的同時還應努力培養創新品質,我們的社會主義建設沒有經驗可以借鑒,只有結合國情大膽創新才能走出一條真正的社會主義建設之路。

  參加了本次物流工程學院團校課程讓我從思想上對共青團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也對以後的工作有了更明確的認識。我們作為團員時刻準備着接受黨的任務。我們還應不斷在工作中打好基礎,高標準要求自己。作為黨的後備軍,我們時刻準備為黨諸如新鮮的血液,時刻準備為中華民族的崛起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大學團校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大學團校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