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三查三思三問心得體會

三查三思三問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三查三思三問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三查三思三問心得體會

  根據公司黨委關於“三思三查三問”的有關文件要求和唆使精神,本人在近階段結合自己的工作實踐,在崗位上進行了認真的貫徹落實,現將該階段“三思考三查擺三提升”學習和落實情況總結以下:

  1、政治上、思想上有待進步。對科學發展觀和黨在新情勢下的線路、方針、政策學習的不夠深進,思想熟悉和政治理論上與其他幹部還有一定的差距,解決題目的思惟和手段匱乏。

  2、管理能力不強。在鍋爐分場當前新系統投運有缺陷,職工工作強度大,員工以往的懶惰作風在新情勢下對整個機組的安全運行產生嚴重隱性危害,對此,除自己深進一線外,不能對員工做到有效的管理。

  3、業務能力有待進步。參加工作僅5年,參與工程改造已三年多了,自己負責的項目都多少存在一些缺陷和題目,這表明自己的專業素養和業務能力有很大不足,繼續加強和進步。

  4、處理題目的能力不足。對整體工作組織安排不夠周到嚴謹,就事論事,預感性不強,主開工作的積極性和工作標準不是很高,處罰力度小,滿足於現狀,缺少與時俱進的作風,致使有些題目的發生,有時候遇事不冷靜,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尋到最好的處理方案。以上題目表明自己在各方面都需要加強和進步,結合正在展開的“三思考三查擺三提升”工作,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採取以下措施:

  1、加強政治和思想的學習。認真學習黨在新情勢下的各種政策、方針,強化廉潔意識,長叫警鐘,加強本身價值觀的改造,正確處理國家、企業和本身的關係。

  2、加強管理和業務能力的學習。作為一位受太高等教育的大學生,不能把自己局限在一個崗位或一項技能的了解和把握上,要不斷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加強本身技能培訓,不斷學習先進的管理經驗,全方位進步自我素質,當一位合格的專業型、技能型、管理型新情勢的高標準人材。

  3、加大職工的技術培訓工作,不斷進步職工的工作能力。公司三年來,進行了一系列的重大技術改造,引進了一大批的新型裝備和先進工藝。只有加強對職工的技術培訓,才能保證新系統的正常投運,所以今後要認真總結、加強分析,綜合新系統的有關規程和使用說明編製科學嚴謹的技術教案,幫助職工儘快提供對新系統的把握能力。

  4、高度重視群眾工作。視職工如親人,對待職工要關心、愛惜,叱罵和處罰不能解決根本題目,碰到事情要冷靜處理,對待職工要客觀、公正,維護職工的自尊心和進取心,從公司發展大局動身,把職工利益、集體利益看得高於一切,熱情幫助職工處理工作上、生活上、學習上的各種題目。

  5、開闢創新,銳意進取。在弄好本職基礎工作的同時,放開眼光,不斷創新,將現場碰到的各種題目進行回納總結,認真分析,結合市場上成熟的、先進的經驗,加強技術引進和開發,為公司的事業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三查三思三問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三查三思三問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