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營養師學習心得

營養師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營養師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營養師學習心得(一)

  濟南營養學習之行,感觸頗多,歸納起來主要有三點

  一、形象氣質的改變。

  首先要用學到的營養知識調理好自己和家人的飲食與健康,如果你自己身體不好,沒人會相信和聽從你的營養建議。衣着要整潔得體,讓人一看就覺得很舒服。

  二、學一點中醫知識,俗話說葯食同源,許多食物本身就是葯,尤其是在環境污染日益嚴重的今天,食物的營養成份已受到影響,食物調理段期內看不到成效,這也許就是影響營養師發展的原因之一吧!

  三、營養師證算是一張門票,標誌着營養學習開始,要有謙虛謹慎的學習態度,還要有終身學習的精神,生命不息,學習不止!

  營養師馬雲飛

  營養師學習心得(二)

  一說營養,營養素總會讓人覺得有點高深么測,虛無縹緲。看不見又摸不着,好像跟我們平常人沒什麼關係。有人會說咱老百姓沒那莫多講究,講究營養那是又有錢又有閑,吃飽了沒事幹每天養尊處優的人才會考慮的事。咱老百姓就知道"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

  多麼樸實的語言,多麼直白的真理。營養,可不就是我們的一日三餐嘛!一碗米飯、一杯水、一盤菜。……就是這些看似普通卻又離不了的食材,在源源不斷的為我們的身體提供營養。讓我們得以健康的活着。

  萬事萬物,都有它的規律,俗話說"不以規矩不成方圓"人體內也有它自己的收支平衡。如果違背了它的規律,你將會受到懲罰,我們的身體健康會受到威脅。近年來,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可以任性的吃自己喜歡的美食,毫無節制的滿足着自己的味蕾。可隨之而來是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肥胖症等等接踵而至。讓我們不得不反思,我們的膳食結構是不是真的出問題了?

  我們的身體沒自己想的那麼堅強。不是百毒不侵,無堅不摧的。如果不注意各種營養素的攝入量,疾病自然找上門。所以平常飯菜吃的清淡些,控制食鹽的攝入量。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增加維生素,膳食纖維的攝入。適當吃些粗糧,豆製品。多喝水,多運動,每天喝一包奶。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遠離燒烤,杜絕吸煙酗酒。學會用科學的營養知識規範我們的飲食起居。

  只有 學營養,懂營養,科學的運用營養,才能調理好我們的身體;才能讓我們的孩子不會輸在起跑線上;我們的老人才有無病無憂的晚年;你我大家才能更有信心,有精力去打拚自己的未來。應該說,國富民強,營養先行!營養是健康的主力軍,營養師就是運籌帷幄的軍師!

  新時代的營養師,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營養師李穎

您正在瀏覽: 營養師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營養師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