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群眾觀點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群眾觀點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群眾觀點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群眾觀點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為進一步推進"群眾觀點大討論"活動,院里集中開展了群眾觀點大討論活動。活動中,組織我們認真學習領會了群眾觀點的理論內涵和實踐要求,並集中開展了深入討論。通過對相關文件和領導講話精神的學習及群眾觀點的討論,我感覺自己對司法為民理論方面的理解和領會更深了。

  回顧我們黨的發展歷程,其中最為寶貴的一條經驗,是高度重視群眾工作,堅持人民主體地位,始終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群眾是我們黨的力量源泉和勝利之本。發展為了人民,發展同時也要依靠人民。牢固樹立群眾觀點,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審判工作的最終目的。

  人民法院既是國家審判機關,也是群眾工作部門;人民法院工作者既是司法工作者,也是群眾工作者。人民法院各項工作都是為了人民群眾,也一定要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司法依靠群眾,群眾參與司法;司法服務群眾,群眾認同司法。這是一條在新的歷史時期把群眾觀點、群眾路線與人民司法事業緊密結合的新路。

  作為人民法院的工作者,群眾的工作者,我們要切實加強群眾觀點、群眾路線、群眾立場,不斷增強責任意識、為民意識和廉潔意識,自覺做到秉公用權、勤政廉政,情系民生,維護民利,凝聚民心。把"以人為本、執政為民"理念貫徹到全部工作之中,我們要以不徇私情、不謀私利的品質和情操,以不偏不倚、秉公辦事的胸懷和素養,以公正的判決和真誠的態度,取得群眾的理解和尊重。

您正在瀏覽: 群眾觀點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群眾觀點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