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地稅局八榮八恥學習心得

地稅局八榮八恥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地稅局八榮八恥學習心得 標籤:八榮八恥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中組部日前向全黨發出通知強調,認真學習貫徹胡錦濤總書記關於社會主義榮辱觀的重要論述,是當前幹部隊伍建設和黨員隊伍建設,的一項重大而緊迫的戰略任務,要把踐行“八榮八恥”情況作為幹部考核評價的重要標準。

  通過學習認識到,胡錦濤總書記提出的以“八榮八恥”為主要內容的社會主義榮辱觀,概括精闢,寓意深刻,涵蓋了愛國主義、社會主義、集體主義思想,抓住了當前人民群眾普遍關注的社會現實問干題,集中表達了廣大幹部群眾的共同心愿,是非標準鮮明,價值導向明確,是社會主義價值觀的具體化和科學發展觀的重要組成部分,體現了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和當今時代精神的完美結合,體現了依法治國和以德治國的有機統一,對於進一步匡正社會風氣、提高文明程度、推進和諧社會建設,都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通過認真學習貫徹胡錦濤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開展社會主義榮辱觀學習教育,對於教育廣大幹部、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加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進一步增強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都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我們要根據上級的精神在認真學習、深刻領會講話精神的基礎上,緊密結合全崗位工作的各項任務,切實把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的任務落實到窗口的各項工作中去。一是要把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納入窗口的審批服務工作之中。要把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與學習貫徹黨章結合起來,堅持黨的宗旨,增強黨的觀念,發揚優良傳統,牢記“八榮八恥”的具體涵意和精神,進一步提高思想道德素質;要把社會主義榮辱觀和黨性黨風、思想道德方面的教育結合起來,要把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與完成有關制度規範結合起來,建立和完善加強道德修養、保持共產黨員應有本色。

  通過學習體會到,要把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內容。作為我們今後一段時間的教育學習重點,深入理解和把握“八榮八恥”的重要論述,增強貫徹落實的自覺性。我們要把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作為一項重要內容,納入到日常、教育學習工作之中,切實使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入心入腦。要把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作為加強思想政治建設的一項重要基礎性工作和長期任務,同時與學習貫徹黨章緊密結合,我們要教育專題中學在前面、做在前面,做“八榮八恥”的積極實踐者,用自己的言行和人格力量為廣大人民群眾作出表率。同時,要在工作中,按照社會主義榮辱觀的要求,積極引導和規範社會道德生活,帶動全社會形成知榮辱、樹新風、促和諧的文明風尚。

  通過學習要把踐行“八榮八恥”精神作為我們恆量每個黨員的重要標準。真正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風上過得硬、群眾信得過的帶頭人。要努力做學習實踐社會主義榮辱觀的模範。我們要把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作為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的重要內容,豐富教育內容,創新教育形式,增強教育效果,使“八榮八恥”成為我們全體黨員和幹部的基本行為準則。

您正在瀏覽: 地稅局八榮八恥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地稅局八榮八恥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