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幸福定義

幸福定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想象中的未來,有一個可愛的孩子,有一間簡單的房子,還有一群好友。

  我想當老師,因為有穩定的收入和很多的假期,而我看中的,就是這樣。可我喜歡寫作,喜歡做生意,喜歡刺激有趣的生活,可我知道,我必須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其他的,副業是可以的。

  我想,我的孩子的童年是快樂的,因為我會陪他(她)度過。我會帶他(她)去旅行,去遊玩,而我,也很努力的想做一個合格的媽媽。我希望,我的孩子的童年是快樂的。

  我想做單親媽媽,因為,我害怕婚姻,害怕從天堂摔下地獄的感覺。我知道很多時候我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堅強,很多時候,我會怕黑,會怕高,怕自己一個人.......我害怕的,太多太多了。為了我的孩子,我會努力克服。如果你問,安安分分的嫁人不更好嗎?那我告訴你,那樣是害了我。如果我真的這樣做,我會多很多的依賴,很多的習慣,如果有天,他不要我了,那我怎麼辦,那我的孩子怎麼辦?我知道我要養大一個孩子不容易,可是,如果是依賴別人的話,到時別人走了,我拿什麼去養活他呢?

  我就是沒那麼堅強才會選擇做單親媽媽,自己養活孩子。我希望,我能看着我的孩子長大,能為我的孩子感到驕傲,能一直一直看着我的孩子飛翔。我希望,有天,我能牽着我的孩子一起上班,在夕陽下,在樹木邊,能有我和我的孩子小小的背影。

  我也想過,有個人,能為我撐起一片天,能在我害怕時告訴我我還他,可是,我不敢,我相信愛情,但是我不敢相信一生一世。

  幸福於我,很簡單,可我眷戀着,編織着,努力着。未來的一副畫面,是我全部努力的動力,幸福定義,簡簡單單,平平淡淡,就是我所奢望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定義
網友評論
幸福定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