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標兵事迹心得體會

標兵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標兵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標兵事迹心得體會

  平凡的崗位,平凡的人,但每個人對平凡的理解卻不盡相同,港口標兵用他們的事迹給了我們最好的詮釋。

  細觀標兵的事迹,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他們都是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人了,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崗位了,但在平凡與普通之中,他們卻書寫了不平凡的事迹,實踐型能手機械電器修理工,敢為人先的技術能手,腳踏實地、真誠奉獻的維修隊長,一專多能的機修工,雖然他們事迹不同、崗位各異,但卻有着共同的精神追求,在他們身上集中體現了感恩報效、愛港敬業、甘於奉獻、爭創一流的標兵精神,他們面對學習鍥而不捨,面對困難永不服輸,面對工作勇挑重擔,面對成績從不自滿,始終保持一顆把工作當事業、把崗位當舞台、把付出當追求的平常心,在這方天地里盡情揮灑自己的滿腔熱情和聰明才智,從他們的身上感受到一顆顆富於進取、挑戰自我、超越自我、永不言敗的心靈的跳動,這脈動震撼着我們每一位秦港職工,讓我們浮躁的心平靜下來,重新審視自己,確立新的人生目標。可以說,標兵的事迹給了我們最好的人生目標,我們要以標兵為榜樣,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腳踏實地,勤于思考,善於思考,肯於鑽研,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認真干好每一件事,不厭其小,不勝其煩,讓每一天都成為人生路上的一個精彩鏡頭,像標兵那樣"不能只想企業給了我什麼,多想想我給企業做了什麼",拿出勇於吃苦,認真做事的勁頭,學習新知識,掌握新技能,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成為知識型、技術型、實幹型的新型勞動者。

  港口的發展依靠我們每一位職工的努力,我們每一位職工都是企業這艘巨輪的一個零件,只有我們全體職工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崗位做起,干就干一流,爭就爭第一,紮實勞動,這艘巨輪才能披荊斬浪,闊步遠航。

您正在瀏覽: 標兵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標兵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