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以管理促服務--xx公司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學習心得

以管理促服務--xx公司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以管理促服務--xx公司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學習心得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為人民服務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從7月6日開始,響應集團號召,××公司在全體黨員中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先進性教育的活動。通過對《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讀本》等材料和胡總書記講話學習和討論,加以自身的思考,我有許多心得體會,現述如下:

  一.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是共產黨員保持先進性的永恆主題

  我們黨從成立之日起,就明確規定黨的性質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就鮮明地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黨的宗旨, 80 多年來,無論形勢任務發生怎樣的變化,無論面對什麼樣的衝擊和考驗,黨的宗旨始終沒有改變,而且其內涵不斷得到豐富和拓展。胡錦濤同志指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引導人民群眾認識到自己的根本利益並團結起來為之奮鬥,是我們黨的唯一宗旨,也是共產黨員必須解決好的一個根本問題。在任何情況下,共產黨員都必須立黨為公、執政為民,自覺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通過學習,我深刻地認識到黨的先進性要靠黨員的先進性來體現。廣大黨員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是我們黨保持先進性的內在要求。對於我們每個黨員來說就是要與時俱進、不斷地在學習,堅定共產主義的理想信念,時時刻刻不忘黨的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是共產黨人永遠的黨魂。作為服務行業的領導,我對如何去進行優質的服務又做了一次重新思考。

  二、提高管理素質是做好服務的根本

  ××的服務不僅僅是微笑着工作的服務員、不是被動滿足顧客的需求。滿意的服務需要合理的組織形式、人力、物力資源配置、嚴格的規範、領導控制和決策、營造良好的氛圍等等管理手段去完成。那麼我們××怎樣提供“優質的服務”?

  1.管理者的責任

  組織中的上、中、下三個層次中,人人都是管理者,又是被管理者,因此必須: ① 確保下級的設想、意願努力朝着共同的目標前進; ② 培養集體合作的精神; ③ 培訓下級; ④ 建立健全組織結構。

  2. 深入了解顧客需求,組織員工互相學習提高

  要想提供良好的服務,要深入其中、加強溝通、採用形成合理的互動渠道,了解顧客需要什麼,他們對我們的工作有什麼意見和建議,使顧客的需求和意願得到滿足。只有了解、理解了,才能做到支撐和服務,使服務方式達到最高境界。同時員工間要互相學習,企業也要定期組織各種培訓。結合經營目標,形成我們的工作計劃和工作流程、工作規範等,做到事前有計劃、有規範,才能有良好的服務。

  2.黨支部是連接黨委和每位同志的橋樑紐帶,要有管理的理念

  黨委的工作是“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黨支部是黨委工作落實的核心單元,是廣大黨內外群眾和黨委連接的紐帶。黨支部要積極營造氛圍、組織開展學習研討、制定支部所在部門的發展規劃、工作計劃等,主動和大家溝通,了解大家所思所想和困難,協住解決或跟相關部門或所領導溝通。

您正在瀏覽: 以管理促服務--xx公司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以管理促服務--xx公司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