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八項規定心得體會

學習八項規定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八項規定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八項規定心得體會

  12月4日在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審議通過了習主席提出的主關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八項規定。

  八項規定內容是這樣的:“改進調查研究”、“切實改進會風”、“切實改進文風”、“規範出訪活動”、“改進警衛工作”、“改進新聞報道”、“嚴格文稿發表”、“厲行勤儉節約”。

  改進領導幹部的工作作風,對黨風政風乃至整個社會風氣具有重要的影響。抓作風建設,首先要從領導抓起,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求別人不做的自己堅決不做,以良好的黨風帶動政風民風,才能真正贏得群眾的認可和擁護。

  首先,要堅持以人為本。作為一名領導幹部,要時刻把群眾的利益放在首位,要經常性的深入基層,與群眾面對面的交談,心貼心服務,為民辦實事,傾聽群眾呼聲,不激化群眾矛盾。

  其次,要以身作則,做事情少講排場,少走形式,擺正態度和立場,盡量減少給群眾帶來的麻煩和不滿。

  作為一名基層幹部,做的就是群眾工作,所以要親民,黨員幹部從哪來的,本就是群眾生養的,多下基層去和群眾聯繫,精簡辦事流程,少說空話、套話,少搞空活、面子活路,多做實事,為老百姓辦好事才是一個黨員幹部的基本要求,“實實在在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很簡單的一句話就是一個基層幹部的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最終極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學習八項規定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八項規定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