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秋雨,秋夜

秋雨,秋夜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都說春雨貴如油,可今年秋天的雨真是金貴金貴的了,不過不管歷經多少個若干若干天後,它還是如期的降臨了。題記

  夜,很靜,只能聽到雨的聲音

  都說春雨貴如油,可今年秋天的雨可真的金貴金貴的了。不過不管歷經多少個若干若干天後,它還是如期的降臨了。題記

  夜,很靜,只能聽到雨的聲音;雨,很孤寂,獨自在靜的夜裡穿行。

  自從夏娃造人,便就制定了生死;自從亞當開界,便就有了歡樂與悲戚。我們難逃生死,我們無法跨越三界。

  雨,一直下,一直下,穿過靜的夜空,像幽靈一樣走進我的世界,走進我孤寂的心裡。如果說孤寂是一種美,那也應該是凄美,我不喜歡,就像不喜歡這秋雨一樣,我喜歡夏日狂熱的,轟轟烈烈的,洒脫的那種磅礴。

  你不喜歡,雨還在下,就像你不喜歡的事還是要發生。你不喜歡孤寂,夜還是死一般的寧靜,只能聽到雨的聲音。

  因為有水,這個星球才締結了生命,因為有愛,我們才創建了快樂,創造了奇迹。

  雨,一直下,一直下,濕透了我的心思,憔悴了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秋雨,秋夜
網友評論
秋雨,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