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關鍵在於行動

關鍵在於行動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關鍵在於行動 標籤:關鍵在於落實

  解放思想,創新觀念,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是重大的理論問題,更是重大的實踐問題。能不能把解放思想的成果迅速轉化為加快我區改革發展的動力,關鍵是要落實到行動上。

  要把解放思想的着眼點放在解決實際問題上,就必須增強針對性和實效性。比如在對外開放工作中,既要立足強力推進招商引資,又要立足自我創新發展;既要看項目的發展前景,又要看項目的就業容量;既要看項目拉動GDP增長的能力,又要看項目是否造成資源浪費和環境破壞。要通過開展各種活動解放思想,把科學發展觀融入到活動之中,使幹部群眾在活動中自覺接受新思想、新觀念。

  沒有解放思想,就不會有我區改革發展的輝煌成就;沒有解放思想,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就是空話。我區迅速掀起的解放思想大討論熱潮,就是把科學發展觀落實到行動上,用科學的發展理念開創各項工作的新局面,推動我區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

您正在瀏覽: 關鍵在於行動
網友評論
關鍵在於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