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港口員工學習十八大報告感想

港口員工學習十八大報告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得得9

港口員工學習十八大報告感想 標籤:十八大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港口員工學習十八大報告感想

  **報告立志高遠,思想深刻,主題鮮明,總攬全局,是一個凝聚全黨意志,反映人民意願的好報告。十年來,我們去的一系列新的歷史性成就。經濟總量從世界第六位上升到第三位,人民生活水平,收入邁上一個大台階。聽后倍感振奮,深受鼓舞。

  港口十年來的變化隨着經濟發展而增強,特別是重組更是發生巨大改變。國集分公司的管從設備,實施拓展與投入,還是箱量不斷攀升,以及員工的收入大幅增長,都體現了港口今天大發展的真實寫照。幾年前我們還在港口十萬標箱產量。進入集裝箱大港行列高興之時,今年我們已達二十多萬箱產能。短短几年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作為一名三十幾年工齡,二十幾年黨齡企業員工,看在眼裡,高興在心裡。所有這一切都是響應黨中央的號召,堅持科學發展觀,牢固和樹立企業發展目標,即"大物流,大服務,大效益"以及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下取得的。

  我們一定要領會**精神內涵,發揮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做好本職工作,為集裝箱事業做出新的貢獻,為建成小康社會努力奮鬥!

  2012年11月8日,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黨的**。這是我們黨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大會的主題是: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凝聚力量,攻堅克難,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設成小康社會而奮鬥!

  會議上,胡錦濤總書記從過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基本總結;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等十二個方面談了報告的主要內容。談了我們社會的問題,如何走好社會主義道路,加快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和加快經濟發展方式,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和推進政治體制改革等問題。此外,胡錦濤說,文化是民族的血脈,是人民的精神家園。全面積按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必須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提高國家文化軟實力,於此,我們就應該加強我們的企業文化意識,同時提高企業的軟實力。在改善民生和創新管理中加強社會建設,會議指出,加強社會建設,是社會和諧穩定的重要保證。必須從維護廣大人民最根本利益的高度,加快健全基本公共服務體系,以保障和改善民生為重點,加強社會建設。發展的同時必須要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實現中華民族的永續發展。大會上還豐富"一國兩制",加快推進祖國統一,堅持走和平發展的道路,為全面建設成小康社會,祖國的統一而奮鬥。為此我們更應該堅定社會主義信念,在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時時事事不忘創優爭先,努力創造一流,不斷創新,不斷完善本職工作,為人民,為企業,為社會做貢獻!面對此次大會,在不斷變化的世界潮流之下,我們更要以實際行動來落實科學發展觀,掌握最新技術和方法,力爭在本職崗位上創造出新成績。

  總之,總書記的報告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認識達到了一個嶄新的高度,對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所取得的經驗和成果進行了全面總結,對提高黨的科學化水平進行了深入闡述,這是指導我們工作的強大思想武器。作為青年員工,我們更應該像總書記在**中指出的一樣,人生必須要有目標,有憧憬,有理想,有信念,有信心!在以後的人生旅途和工作生涯中,將乘十八**風,凝心聚力,以"服務社會,回報股東,造福員工"的宗旨,堅持"健康,前瞻,集成,精細"的管理理念,再創佳績,為把公司打造成"裝備一流,管理一流,效益一流"的現代化集裝箱碼頭而奮鬥!在以後的工作中發揚艱苦奮鬥,改革創新的精神深刻貫徹和落實黨的**思想和精神!

您正在瀏覽: 港口員工學習十八大報告感想
網友評論
港口員工學習十八大報告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