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校一創雙優心得體會

學校一創雙優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校一創雙優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學校一創雙優心得體會

  近期,我校全面開展了“一創雙優”集中教育活動,在學校領導的組織下,我們全體教職員工集中討論,個人自學,感觸頗深。

  首先,我覺得自己的理想信念進一步堅定,思想觀念進一步創新。破除自我滿足、僵化保守的思想觀念;樹立創新學習、科學發展的理念。從教二十餘年來,我也明白當一名好老師不能永遠停留在教書匠的層次。但出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自我滿足心態,努力、靜心來反省自我,加強學習,提供工作效率、效益、效能、效果。“活到老,學到老,改造到老”這句話對我們教師同樣適用。當今時代知識在不斷更新,知識的海洋太浩瀚了,稍有懈怠,就會落伍。教師工作是繁忙,但我們只要發揚“擠”與“鑽”的精神,先擠出時間來學習,然後再鑽研進去,就沒有學不好的。

  其次,要關心社會、服務社會、貢獻社會。世界上最寬廣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寬廣的是人的胸懷。歷史上擁有寬廣胸懷的人被千古傳誦。我要多學習,培養自己寬闊的胸襟,不斷拓展自己的視野,提高自己的品性,陶冶自己的情操,培育自己的涵養。正確對待工作中的得與失,不發無謂的牢騷,甘於清貧,耐得住寂寞。在日常工作中與同事和睦相處,工作中與同事合作交流,互相學習,取長補短,不保守,不藏私心,共同促進學校的發展,維護學校的榮譽,讓自己成為十二中當之無愧的“形象大使”。

  總之,通過學習、學習、再學習,才能與時俱進,促使自己不斷進步,把“一創雙優”的新理念落實在日常的教育教學工作中,為了“富裕、和諧、美麗新濮陽”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學校一創雙優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校一創雙優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