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供銷社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供銷社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供銷社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個人簡歷 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 教育的智慧

  供銷社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羅-與-之

  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必須緊緊圍繞“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這條主線。

  作為一名黨員,我在學習的過程中深刻體會到:群眾路線是我們黨的根本路線,也是黨所有工作的生命線。黨發展壯大的歷程,是一部依靠群眾、發動群眾的生動歷史;黨長期執政的歷程,是一部為了群眾、服務群眾的鮮活歷史。正因為我們黨始終堅持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並且創造性地貫徹於革命、建設和改革的歷史進程中,貫徹於我們黨的全部工作、全部活動中,我們黨才得到了最廣大人民群眾的真誠擁護。

  "要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上取得實效",實質上就是對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和各行各業及其黨員幹部,在貫徹落實黨的根本宗旨上提出了新要求,也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新要求”,雖然是老話題,但卻賦予嶄新的內涵,其新點、亮點和關鍵點,就是“新要求”。“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新要求”,就是在國際國內新形勢下,在我國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定性、關鍵性的新階段,提出的新思想、新觀點、新內涵、新目標、新任務、新舉措、新要求,完全符合時代潮流、符合黨心民心,符合人民群眾的期待,富有新意、更有深意,鼓舞人心,令人振奮,吹響黨和人民同心同德建四化、齊心協力奔小康的進軍號角,吹響了建設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我們黨提出的“兩個百年”奮鬥目標號角,具有極強鼓舞力、感染力和號召力,具有廣泛的社會反響和良好的政治和社會效益。

  十八大報告指出:“只有植根人民、造福人民,黨才能始終立於不敗之地”。群眾路線是無產階級政黨一切工作的根本路線,隨着時代的不斷變革,它在今天被賦予了新的含義。作為新時期的社區工作人員,應該把黨的群眾路線的精神實質,深深紮根於人民群眾之中,努力踐行“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理念,做到思想上尊重群眾、政治上代表群眾、感情上貼近群眾、工作上為了群眾,一切從群眾利益出發,多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才能得到群眾的擁護和支持,才能在建設和發展中取得新勝利。

  回顧我們黨在戰爭年代能取得勝利,其中最重要的一條就是堅持了黨的群眾路線。歷史證明,我們黨的根基在人民、血脈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始終與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是我們黨無往不勝的根本。在長期革命戰爭中,我們黨依靠群眾,依靠信念,勇於勝利,取得了偉大的勝利。搞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同樣需要這種精神。如果沒有這些精神,就不能算是一名合格的公務員,一名優秀的科技管理工作者。新時期科技管理工作者更要樹立密切聯繫群眾的觀念,立足本職,踏實工作。

  我單位是聯繫人民群眾、服務“三農”的橋樑和紐帶,在新形勢下為進一步推進農業農村產業化建設,發揮供銷社在服務城市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應有作用,做好工作,只有自覺貫徹群眾路線,主動面向群眾、熱忱服務企業、才能更好符合科學發展觀的要求。

您正在瀏覽: 供銷社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供銷社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