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大學生黨員聆聽“十八大”心得體會

大學生黨員聆聽“十八大”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大學生黨員聆聽“十八大”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大學生入黨 軍訓心得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黨員聆聽“十八大”心得體會

  此次十八大的召開,胡總書記的重要講話讓我感悟頗多。雖然現在的我還只是一名學生,對政治的了解少之又少,也沒有辦法為其做怎樣深刻的理解,但我知道,身為大學生的我,也身為黨員的我,要時刻關注國家時事政策,積极參与學校黨支部的活動,學會獨立思考問題,在各方面中要嚴格要求自己,起到積極帶頭作用。

  會上,總書記強調,全黨必須牢記,只有植根人民、造福人民,黨才能始終立於不敗之地;只有居安思危、勇於進取,黨才能始終走在時代前列。首先要堅定理想信念,堅守共產黨人精神追求。所以,我們必須要行動起來,樹立堅定的理想信念,保證自己能夠經受住黨的考驗,同時要積极參加黨內的思想教育,做到思想上入黨。在大學里,幾乎人人都想入黨,可是大家入黨的動機卻繁雜不一,有的人認為入黨光榮,有的人認為入了黨,容易受重用或者大學畢業后容易找到工作,也有的人是屬於被動的,根本沒有搞清楚其狀況等等。大家都只看到了入黨給我們帶來的好處,但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所以,我們一定要端正我們的入黨動機,真正的從思想上入黨。

  其實會上總書記所作的報告最讓我感觸之深的是十八大報告首次單篇論述生態文明,並提出“努力建設美麗中國”。這一提法,讓無數人頓感溫馨,也凸顯了現實情況的嚴峻。但我知道,我們還有機會改變這嚴峻的環境問題,只要我們認識到我們的行為,從小事做起,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守護山清水秀,再現天藍地綠,讓我們從資源過度消耗與污染中脫身,這也是我們可以力所能及的事。

  此外總書記還明確提出居民收入倍增目標、絕不允許以言代法以權壓法、“五位一體”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等重要報告,為我們黨和國家的發展做了很正確的決策和展望,我相信在黨的帶領下,人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國家也會越來越繁榮。現在的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在未來的道路上讓自己所學的知識學有所用,為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事業添磚加瓦。

  2010級1班 黃春花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黨員聆聽“十八大”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大學生黨員聆聽“十八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