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大學生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大學生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大學生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大學生入黨 軍訓心得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王岩

  2012年11月8日,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代表大會在北京隆重召開,90多年來,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是人民的領導核心,中國共產黨是帶領全國人民從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的掌舵人,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帶領中國人民建設繁榮昌盛富強的新中國。

  一個善於總結經驗的政黨是大有希望的政黨,一個善於總結經驗的民族是大有前途的民族。經驗給人啟示,歷史昭示未來。在我看來,我們的黨是偉大的黨、時刻進步的黨。從黨的一屆屆代表大會上,我們的黨時刻在提高自己的認識、時刻在探索中國前進的道路、時刻在改正和改變自己,時刻保持自己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即保持黨員的先進性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一、要堅持不懈的參加政治理論學習

  通過這次十八大學習,學會運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頭腦,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方法去觀察世界、認識世界、改造世界,正確認識共產黨執政規律,社會主義建設規律和人類社會發展規律,牢固樹立共產主義理想,堅定社會主義信念。通過學習,真正理解我們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扎紮實實地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通過這次政治理論學習,進一步認識到要堅持不懈的參加各項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思想理論素質,不斷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堅定,不斷提升思想境界和黨性修養。

  二、要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

  通過這次學習,明確了要樹立高度的責任和敬業精神,盡心儘力把工作做好。一切都要以黨和人民利益為出發點,不能急功近利,更不能計較個人得失;要克服華而不實,飄浮虛榮的工作作風,要做老實人,辦老實事,對工作勤勤懇懇,求真務實,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只有這樣才能把良好的願望和實際工作效果結合起來,實現動機與效果的統一。只有這樣才能通地過提升精神區位,構築精神高地,立足本職崗位,創造優異成績,以卓越業績向黨的十八大獻禮。

  三、要與時俱進地服務好“三農”

  黨教導我們要密切聯繫群眾,要依靠群眾、聯繫群眾、關心群眾、服務群眾,要為大多數人民群眾謀利益。我們要與時俱進,轉變工作觀念,服務“三農”是我們的職責。要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做到問政於民,問需於民,問計於民,問效於民,光明磊落,坦蕩做事,為群眾謀利。當前隨着國家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步伐加快,實行“多予,少取,放活”,執行親農、護農、養農的三農政策的出台,解決好“三農”問題是全黨工作重中之重,作為農業部門,隨着現代農業的發展,新的種植觀念、新品種、新模式、新機械、新技術層出不窮,我們一定要認清形勢,立足本職崗位,與時俱進,不斷地更新專業知識,不斷的更新服務觀念,練就服務“三農”本領,搞好“三農”服務,向十八大獻禮。

  大學生活是短暫和美麗的。我們不應虛度如此黃金歲月,不能讓大學過得碌碌無為而遺憾一生。我們要明確自己讀大學的目標,明確對自己的定位,明確要培養哪方面的能力,明確要怎樣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明確學習的計劃步驟,明確自己對比的人群等等,逐項明確以後,並付諸行動中,才能使自己經過3年後有所得,有所長。作為我個人而言,現階段主要任務是刻苦學習,掌握本領,努力提高先進性。總之大學是一個提供了自我發展、自我完善、自我超越的平台,他更強調自我約束,自我控制的主觀能動作用,是學習場所。因此,我們只有對自己高定位,高要求,專中且全,才能緊跟時代步伐,並在知識信息快速發展的時代,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魚躍而出,獨樹一格。立足本職,為了自己事業上的目標,勤奮工作,發現工作中可以進步的空間,在勤奮中找到合適的方法尋求進步,不斷保持一股強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動力,更好地為人們服務,為黨的十八大獻禮。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大學生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