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參加黨員示範崗交流學習有感

參加黨員示範崗交流學習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參加黨員示範崗交流學習有感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參加黨員示範崗交流學習有感

  在這個萬物復蘇的日子裡,陝煤集團神南產業發展有限公司黨群工作部組織公司黨員代表對"黨員示範崗"進行了考核並進行了學習交流,很榮幸我也是其中一員。在參與黨員示範崗考核的3天中,我受益頗多。

  讓我深有體會的是參與考評的各位黨員在工作緊、任務重的情況下,不管是書面彙報材料還是每月考核資料都整理的井井有條,這一點在黨員群眾中就應當視為"標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維修鉗工,他雖然靦腆不善於表達,但是他所有的考核資料都是做的最完整最能表現他崗位特色的。身為黨員的我,值得好好深思。

  首先,我要加強學習,用理論知識武裝頭腦。從最基本的文件入手,要做到結合自己的崗位真正學懂弄通,掌握精神實質。多參加公司和中心的黨課學習、公司大小講堂等各類學習培訓。業餘時間也要利用電視、網絡、報紙、雜誌等進行學習,了解國內實時動態,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牢記自己肩負的工作使命。從細節上做起,堂堂正正做人,兢兢業業幹事,不斷提升自我,進一步做好本職工作。

  其次,我要學會創新,不創新就要落後,創新慢了也要落後。2016年是實施O2O平台上線運行的開局之年,創新驅動的任務更艱巨、使命更光榮。在全公司上下齊心轉型升級的勢頭中,作為機電設備管理中心物資科的一員,時刻應牢記以"盤活資產、降低庫存"為宗旨,秉持務實的工作作風,以合理控制庫存為手段,以保障公司生產為目標,創新工作方法,緊跟公司轉型發展的步伐,時刻準備成為公司轉型升級的一名"戰士".

  最後,我要積极參与到"導師帶徒"中。師傅是我們的良師益友,無論在專業知識的傳授還是工作生活中都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他們不僅教會了我們一些操作上的技能,還讓我們明白了不少人生的哲理,使我們受益匪淺,正是在他們的教導下,我們懂得了如何充實自己,如何體現自身的價值,如何讓自己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永遠立於不敗之地。2016年我既是師傅又是徒弟,認真制定師帶徒培養計劃,做好學習筆記,在理論與實踐中不斷磨練自己。

  總之,"黨員示範崗"雖然是考核,但該活動的目的是做好黨員的管理和培養工作,積極發揮公司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讓黨員同志亮出黨員身份,以自己的先鋒模範作用表率於同事之中,表率於工作之中,每一名黨員同志要通過自己的模範行動來團結和帶動普通同事,同時也接受同事的監督。"黨員示範崗"也給了我們每個參與其中的人一個交流學習的平台,讓我們在考核中加強了學習,認識到了自身的不足,激烈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更進一步。

  (機電設備管理中心 薛曉艷)

您正在瀏覽: 參加黨員示範崗交流學習有感
網友評論
參加黨員示範崗交流學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