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大二班三項教育心得體會

大二班三項教育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大二班三項教育心得體會 標籤:三項制度 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大二班三項教育心得體會

  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黨的十七精神,立足本職工作,踐行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思想,建設一支適應全面推進素質的高素質教師隊伍,進一步增強每一位教職工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的高度責任感和使命感。團結谷律中心學校在2010年暑假中繼續在全體教職工中廣泛開展三項教育活動。

  我們嚴格按照各級的要求,認真學習了胡總書記在全黨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中央和省市區關於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意見,國家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2010——2020),市、區教育“十二五”發展規劃及近期市、區各級下發的職業教育攻堅、普通高中強基提質、中小學布局布點調整、“園丁工程”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師德師風六項規定和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利用講座的形式開展教師心理健康教育,同時還結合學校實際開展了如何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促進學校科學化、民主化、規範化管理的討論。

  通過幾天的學習,使自己更清楚地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四中全會的召開,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面推進黨的建設的偉大工程的綱領性文件,對於教育系統黨的建設具有極為重要的意義,我們深入學習和貫徹不僅事關加強和改進教育系統黨建工作的全局,而且決定着整個教育事業改革發展的過程。所以,我們在工作中要深刻領會、準確把握全會的精神實質,把學校的各項工作和任務落到實處,全力推動整個教育事業沿着科學發展的道路不斷地開創新的局面。我們在教育教學工作中要大力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特別要聯繫學校的教育改革與發展和本人的工作實際,堅持做到學以致用,用自己的工作成果來檢驗學習的成效。同時,我們要充分發揮好戰鬥堡壘和先鋒模範作用。為不斷推動當地教育事業的跨越式和科學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

  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要以和諧的觀念、和諧的思維去想問題、辦事情,把握好經濟社會發展的客觀規律,認識和改造世界。這樣,去構建和諧社會的方向才能更加明確,思路才能根據開闊,方法才能更加科學,行為才能更加自覺。我們要充分調動和發揮每個教師主觀能動性,做到依法治校的觀念落到實出,各方面的積極因素得到廣泛調動,各方面的利益關係得到妥善協調,做到互幫互學、誠實守信、平等友愛、融洽相處,這樣,才有利於學校發展的創造願望得到尊重,活動得到支持,能力得到發揮,成果得到肯定,也就是說,學校各項工作實現了迅速良性科學發展,辦出了人民滿意的教育來回報社會。

  通過學習,使自己深化了對科學發展觀的認識,提高了辦好人民滿意教育的意識和教育教學的綜合素質,信念理想得到堅定,新的觀念得到增強,做好本職工作的能力得到提高,為人師表的模範作用發揮,一定要為學校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科學化、民主化、規範化管理和跨越式發展再上新台階盡職盡則地做好本職工作,關愛每一位學生,為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而做好各項工作。總之,通過幾天的集中學習教育,使自己進一步加深了對科學發展觀的進一步認識,全面提高了自我的意識和綜合素質,使自己的理想信念得到進一步堅定,黨性觀念得到進一步增強,工作能力有了進一步的提高,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得到了進一步的發揮,為全力推進我校跨越式發展再上新台階提供了堅強的思想政治和組織保證。我們一定要珍昔現在已有的團結和諧的局面,用和諧推動學校穩定持續的科學發展,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發展增和諧、以改革促和諧、以公平求和諧、以穩定保和諧、共同構建和諧校園,為把我校建設成為規範化的學校而努力工作。

  教師:李水分

  2012、2

您正在瀏覽: 大二班三項教育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大二班三項教育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