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畢世祥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畢世祥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畢世祥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篇一:學習畢世祥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見到他,已是一幀幀沉默的影像:溫暖的笑容,筆挺的腰板,偉岸的身軀。2013年12月16日上午,一輛白色的越野車從四川甘孜州州府康定縣出發,前往新龍縣。沿途有認得這車的老鄉,遠遠地在後面揮手。他們知道,州委常委、宣傳部長畢部長又下鄉了。但是這一次,畢世祥沒能走完這條跑過無數次的山路。在翻越海拔4412米的高爾寺山時,車輛在冰雪路上側翻墜崖,畢世祥不幸殉職,年僅53歲。(4月2日新華網)

  畢世祥同志是幹部的先進典型,是廣大群眾信任的領導幹部典範。他的一生是無私奉獻的一生,是生命不息、奮鬥不止的一生。他始終牢記黨的宗旨,對人民群眾懷有深厚感情;始終堅守黨員幹部原則,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畢世祥精神是值得黨員幹部學習的地方。

  學習他黨性堅強、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領導幹部崗位特殊,責任重大,必須有正確的方向,有明確的指引,堅定理想信念,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堅定不移的對黨忠誠,才能夠全身心的投入到為民服務中去。要把群眾的事業當作生命,畢世祥同志直至生命的最後一刻還奔忙於冰雪路上。

  學習他堅定立場、忘我精神的無私情懷。畢世祥同志在工作中從不考慮自己,紮根基層30餘年,以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向人生的頂峰,但他始終以人民群眾的事業為重,為群眾幹事創業的心永遠未曾改變。忘我的精神是一名領導幹部的必備功課,牢記忠誠,領導幹部要時刻把奉獻作為一種信仰,能夠把個人理想和價值實現融入到人民群眾的事業中,把堅強的黨性體現在對黨忠誠、為群眾奉獻的實際工作中,才是一名合格的領導幹部。

  學習他牢記宗旨、心繫群眾的赤子深情。無論崗位如何改變,他都始終做到深入基層,時刻為人民所想,寧願苦了自己。擔任副州長期間,平均每年行程達到8萬公里,一年200天以上時間在農牧區基層,深入全州325個鄉鎮實地調研。他始終擺正好自己的位置,調整好自己甘為人梯的心態,以自己的一顆赤子之心做好為民服務的標杆。作為一名領導幹部,在工作中需要努力向基層學習,把學習畢世詳同志精神落實到日常的工作和學習中去。

  學習他堅持原則、公道正派的職業操守。畢世祥同志在長期的工作中正確對待人民給予的權力,經受住了重重考驗,講黨性、講原則,在群眾工作中,把公道正派的作風加以貫徹,使他贏得了干群的信任和熱愛。作為新時期的領導幹部,學習畢世詳同志,認真對待工作,說話辦事,站在領導幹部的立場上嚴格要求,做好自律的表率,兢兢業業做事,老老實實做人,認真執行好黨的群眾路線政策,做到立足本職,愛崗敬業,把群眾當做家人,群眾的冷暖放在心上。

  篇二:學習畢世祥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日前,四川省委召開畢世祥同志先進事迹表彰大會,追授甘孜原州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畢世祥同志“實踐黨的群眾路線優秀黨員領導幹部”稱號,並號召全體黨員幹部向畢世祥同志學習。(中國網)

  眾所周知,畢世祥同志是一位備受百姓愛戴、為民務實清廉的好乾部。他的事迹已家喻戶曉,四川省委召開畢世祥同志先進事迹表彰大會,追授甘孜原州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畢世祥同志“實踐黨的群眾路線優秀黨員領導幹部”稱號,並號召全體黨員幹部向畢世祥同志學習。我們要向他學習,爭做人民滿意的勤務員。

  一是學習畢世祥在思想認識上為人民服務。我們黨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根本宗旨。作為一名的勤務員,尤其是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應該與黨的宗旨保持一致。唯有如此,才能明確作為一名勤務員和中國共產黨黨員的使命,才能理順“官與民”的關係,才能擺正“主人與公僕”的地位。

  二是學習畢世祥在工作理念上以人為本。堅持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在工作理念上就是要“以人為本”,反映在工作方式上,就是要體恤民情,急民所急,處處為民着想。要為人民服務,在實際工作中只有以人民群眾為中心,站在其立場上,設身處地為其着想,才能更好地理解人民群眾,才能體其所難、知其所急、解其所需。在具體工作上要兢兢業業,在工作態度上要熱情謙恭。

  三是學習畢世祥在工作目標上為群眾謀利。我們黨和政府的根本目標就是謀取最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只有我們每個人都在為人民群眾謀利,集齤合起來,我們的黨和政府才能代表最廣大的人民群眾。

  四是學習畢世祥在工作崗位上敬業自律。要做到為人民服務、為人民服好務,在本職工作崗位上就是要敬業自律,干好工作的同時,保持清正廉潔。

  五是學習畢世祥在具體行動上腳踏實地。要完成為人民服務的使命,落實到每一項行動上就是要腳踏實地,不好高騖遠,也不妄自菲薄。

  筆者認為,要學習畢世祥精神,成為一名人民滿意的勤務員,就要始終堅持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和以人為本的工作理念,兢兢業業,廉潔奉公,從本職工作做起,腳踏實地,切實為人民群眾謀取利益,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

您正在瀏覽: 學習畢世祥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畢世祥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