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李元敏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李元敏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李元敏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李元敏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李元敏同志的先進事迹,本人感觸很深。李元敏同志能夠在平凡的崗位上取得突出成績,得到老百姓的一致肯定,這與她的勤於學習,善於思考,踏實工作,努力進取的精神是分不開的。通過學習該同志的先進事迹,我認為在以後的工作中應該做到以下幾方面:

  一是要養成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的好習慣。李元敏同志突出的一個特點和長處就是善於與人民群眾心連心,樂於奉獻,把老百姓的困難時時放在心上。她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能夠主動自我施加壓力,使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業務素質很快得到提高。要學習李元敏同志的埋頭苦幹、敢於擔當的精神。就必須要養成勤奮敬業,踏實肯乾的良好作風,她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以忘我的境界去干好每一項工作,完成好每一份工作任務。為了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顧不得照顧家人,一心撲在工作上,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只要工作需要,再苦再累也在所不辭。李元敏同志正是靠着這種勤奮的敬業精神,在平凡的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業績,以自己的一言一行為我們樹立起了學習的榜樣。通過學習先進,我覺得我們就要像他們一樣用滿腔熱情,恪盡職守,勤奮踏實的工作,以持之以恆和堅韌不拔的意志去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二是要養成腳踏實地,樂於奉獻的好品質。李元敏同志的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的工作作風可貴之處在於通過艱辛勞動,能夠耐得住寂寞,經得住考驗,一如既往的踏實工作。這說明李元敏同志為群眾踏實工作,不是做秀的,更不是為了個人私利,而是能站在人民群眾更高的利益上,懷着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去完成每一項工作任務。我們要想成就一番事業,就必須得養成一種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的精神和腳踏實地的作風。缺乏埋頭苦幹的精神,什麼事情也就幹不成。要修鍊成李元敏同志那樣不張揚,默默奉獻必須做到務實,就是要知實情,說實話、想實招、求實效,想問題,辦事情,要以是否符合客觀實際為標準。要勤勉,就是要發揚老黃牛的精神,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工作上,做到夙興夜寢,殫精竭慮。

  三是要捨得吃苦,要經受住苦與累的考驗。勇挑重擔,敢於到艱苦崗位和困難多的地方去工作,以累為榮,以苦為樂,永葆艱苦奮鬥的作風。對照先進的典型、榜樣,本人認為:不管幹什麼工作,都應該保持一種激情,永遠做到對黨的事業、對自己的工作要有激情。

  李元敏同志的先進事迹深深地撼動着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靈,她的人格魅力激勵着我們不斷前進。像李元敏同志那樣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優秀幹部所產生的精神力量,也必將轉化成實實在在的行動。因此,作為一名黨員幹部我們要以李元敏同志為榜樣,認真對照檢查不足,切實改進提高工作,以更飽滿的精神狀態,以更務實的工作作風,扎紮實實、兢兢業業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使自己的工作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李元敏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李元敏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