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手傷的日子……之二

手傷的日子……之二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在醫院的那些日子

  手術后,手疼痛得讓我徹夜難眠,有時痛得真的是無法忍受,醫生說就只有打止痛針,止痛針打多了呢又怕留下後遺症,就只有自己默默地堅持着,鼓勵自己一定要堅強哦!有時候,總覺得那手是不是我自己的,只要是輕輕一動就會像針扎一樣的疼痛,一不小心被碰到好像是哪裡都在痛,明明是左手受傷右手也在疼,有時右手沒法輸液還得在腳上輸,輸液呀輸得我是哪裡都在疼,最後是手被針紮成了馬蜂窩,我的手呀經常是被那些小護士給輸來腫得是慘不忍睹!白天也許是有朋友、室友在,還可以分散一下注意力,到了夜深人靜的夜晚,就一個字……痛!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也會胡思亂想,我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堅強,醫生說我的手傷得很嚴重,我很擔心、很害怕!擔心我的手還能夠恢復嗎?害怕我的手會留下殘疾!一天,朋友們來醫院看我,當我們一起談起我的手傷,談起單車,我突然鼻子一酸,第一次當著朋友的面我哭了!哭得好狼狽、哭的好無助!我真的好害怕!害怕從此不能騎車、不能運動!不知道我以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樣!我該怎樣面對……又一次陷入了迷茫!……

  在醫院的那些日子

  當我躺在病床上,我一直在想,到底是我倒霉呢,還是那個倒霉蛋倒霉哦!江強!一個從農村來內江學電器維修的21歲的小帥哥,騎着他那摩托車橫衝直闖的闖進了我的生活,就那麼一瞬間,我們都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在醫院的那些日子,我們相處得是非常融洽,他每天都會在醫院護理我,白天回到他租住的地方給我做飯送來,晚上他還得在醫院陪來伴我!一個靠父母在外地打工、自己又沒有收入,還得支付醫院高額醫療費用的小朋友,能夠為我這樣,真的是很不容易了!雖然,他給我造成了如此的傷害,讓我承受了巨大的傷痛。在處理這件摩托車追尾事件上,我從來都沒想過、也沒有向他追究其他的任何費用,只是要求他支付我的全部醫療費用,支付我的工資。可是呢,我的工資他都沒錢付,他說要等到他以後有錢了才付工資給我。我真的很理解他,因為,他也付出如此沉重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手傷的日子……之二
網友評論
手傷的日子……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