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淚只能流給星空看

淚只能流給星空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夜靜悄悄仰望着天空看不清星星的閃爍在照向哪個方向,而我的淚水早已打濕衣領!

  日子就這樣稀里糊塗的過到了現在,我不知道自己慢慢的能走到哪一步,接下來的路我沒把握走好,轉眼間我由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變成了二十幾歲的大姑娘.

  小時候我總是希望自己快點長大;

  長大后

  我可以自己賺錢養活自己

  長大后

  我可保護自己不用被別人欺負了

  長大后

  我可以…

  現在我長大了

  雖然說可以自己保護自己了,但是我多了一份優愁,

  我可以自己賺錢給自己花,但是我有了很多煩惱,

  現在我懂得了生活的不易,

  現實的殘酷,

  可我卻改變不了什麼。

  生活總是讓我百般無奈,

  我為什麼總感覺累,

  記得在我辭職的那天一個同事問我為什麼辭職,我說累了,想休息一下了,我原本以為我回答的天衣無縫,別人不會在接着問下去了,可是他又接着問我:是心累還是身體累,如果身體的累休息一段時間就好了,可是心累卻永遠休息不好。我聽完他講話只是淡淡的一笑。~我所說的累就是心累.

  我的心很累很累…

  無論我的心多累、多痛我只能對着天空說、對着夜晚的星空流下無言而悲痛的淚水。不是因為孤單想起而是想起才孤單,不是流淚才心痛,而是心痛才流淚。媽媽我想念,哥哥我也思念。什麼時候想念讓我變成願望實現,思念變成馬上見到。

  不知道路的盡頭在哪裡…

  迷茫、彷徨…

  我心裡的委屈、痛苦、無奈、想念、思念只能像現在一樣對着這夜晚的星空目視、發獃…

您正在瀏覽: 淚只能流給星空看
網友評論
淚只能流給星空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