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痕迹.....

痕迹.....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尋找着痕迹,走在寂寞的石路,低頭尋找那些遺留的痕迹,有着余香。

  尋找着筆記,翻着曾經的墨跡,閉眼尋思那些曾經的美好,有着淡溫。

  尋找着回憶,記着暗淡的記憶,悶腦苦思那些飄散的童真,有着珍存。

  也許,那些痕迹已漸漸淡化,沒有了過去的想念卻擁有現在的憂愁 。墨跡已漸漸蝕化,沒有了曾經的新鮮卻擁有美好的回憶。記憶已漸漸埋葬,沒有了兒時的童趣卻擁有矛盾的心理。

  淡漠的痕迹已不能復原,找不到那種美好,似乎自己想要的感覺已經隨風飄逝。好久再也沒有看到那種眼神,而也許已不存在。但默默的心理不想被看透,存着的秘密只想隨時間埋葬。找尋不到符合心意的環境,摸不透這世界有我存在的痕迹,只是淡淡的一抹星光,你永遠不會知道它的軌跡會如何去行駛。

  我已經錯過了太多沒有去珍惜,已經隱瞞了太多沒有去表露真情實意。也許只是遺失的美好。淡去的日子,留下的痕迹,當你回頭卻發現縱橫交錯已找不到回去的軌跡,只能硬着頭皮走下去。心思你永遠猜不透,善變心理你永遠摸不準。也許會發現難懂的不只有我們自己,自己不去發現,不去尋找。

  每日的看着,回憶着,可以擁有的卻是偶爾的美好,自己所喜歡的也僅僅是得不到太多。

  每日的守着,翻閱着,可以擁有的確實遺失的美好,自己所看不透的僅僅是想要的太多。

  也許某一天你會找到痕迹自己如何讓走下去,如今的迷茫只是相遇美好,留不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痕迹.....
網友評論
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