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基層幹部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基層幹部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基層幹部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基層幹部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黨的十八大是一個催人奮進的大會,胡總書記在報告提出了許多新觀點、新舉措,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導性,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對於統一全黨思想認識、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局面,將產生重要而深遠的影響。報告總結了我國經濟上保持了連續多年的跑步前進速度。穩定與發展兩個大局相輔相成。這種成績據說引起了一些西方理論學界的人士開始對資本主義進行反思和懷疑,對社會主義特別是我們的模式給予更多的關注。雖然,還有很多的不如意之處,腐敗問題、分配不公,貧富分化、權力分配等等,但在當今的大環境下,以主要方面和次要方面的視角看,我們還是應該有充足的理由自信。我們的成績的取得是不容易的,對成績必須予以肯定。自信,我們就能更好的保持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幟鮮明、立場堅定。

  我們要緊密結合工作實際,充分運用多種形式,對胡總書記的報告進行再學習,深刻領會其精神實質,不斷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質。當前,我們多數單位多數人已經杜絕了“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的現象,但這種群眾觀是處在一個最基本的要求層次上,已經不能滿足於當前群眾對我們的期待和任務的需要。要變被動消極的姿態為積極主動的姿態。

  作為一名黨員,更應該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時刻保持謙虛謹慎勤奮刻苦工作的作風。飽滿的熱情可以激發工作的創作靈感,謙虛勤奮工作做法則是讓人獲取事業上成功的關鍵。作為一名基層普通的人們公僕,時刻要保持自己的先進性,像李部長要求的那樣:“立足本職、爭創一流,為民服務、多作貢獻”。立足本職,為了自己事業上的目標,勤奮工作,發現工作中可以進步的空間,在勤奮中找到合適的方法尋求進步,不斷保持一股強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動力,更好地為人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基層幹部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基層幹部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