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教師學習《論群眾路線》體會

教師學習《論群眾路線》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教師學習《論群眾路線》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給教師的建議

  教師學習《論群眾路線》體會

  通過學習《論群眾路線》,使我看到我們國家歷任領導人都非常重視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始終把人民的利益放到第一位。人民群眾是一個國家進步的有生力量,是一個政黨保持生機的最大保障。沒有人民的支持,我們黨的工作就不能有效開展;沒有人民的理解,國家所頒布的政策、法令也就難以得到真正的施行。群眾路線是我們黨的根本工作路線,想要確保這條線路的通暢,就應該要傾聽人民的聲音、了解群眾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並及時予以解決。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黨區別於其他任何政黨的一個顯著標志。我們黨是在與人民群眾密切聯繫、共同戰鬥中誕生、發展、壯大起來的。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群眾路線,是我們的事業不斷取得勝利的重要法寶,也是我們黨始終保持生機與活力的重要源泉。

  作為一名教師,通過《論群眾路線》的學習,對我觸動很深,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既要重視學生的學習,更要注重學生的品德培養,使學生從小樹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信念。另外,作為一名黨員教師,還應努力做好如下兩方面工作:

  首先,教師要做到率先垂範,為人師表,以身作則。一個有良好師德的老師,凡是要求學生做到的,自己應首先做到,要用自己的信念、理想給學生以潛移默化的感染。一個有良好師德的教師,應站在學生和家長的立場及處境上思考問題,把學生和家長的意願與需要擺在第一位。

  另外,要有奉獻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當個人利益與黨、國家、人民的利益發生衝突時,作為黨員應當以黨、國家、人民的利益為重,必要時能犧牲個人利益。

  總而言之,作為一名黨員,通過學習《論群眾路線》,使我進一步堅定了共產主義的信念,明確了努力學習的方向,感受到時代和社會賦予我們的重任。我們要在國家教育方針的指引下,圍繞學校中心工作,以實施素質教育為宗旨,以推進課程改革為載體,以加強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為契機,端正教育思想,豐富專業知識,提高教學技能,做到教好書,育好人。

您正在瀏覽: 教師學習《論群眾路線》體會
網友評論
教師學習《論群眾路線》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