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代會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黨代會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黨代會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標籤:兩會學習 軍訓心得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黨代會學習心得體會

  ——田曉軍

  第六次黨代會,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氣、求實創新、團結奮進的大會。他吹響了堅持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加快富民興區的進軍號角,開啟了新起點上實現奮發崛起新跨越的征程。緊抓目標不放鬆,加快發展不動搖,為建設城市功能完善、生態景觀宜人、社會文明和諧的現代化努力奮鬥。構建和諧社會對我們工作的一個總的要求,也為我們每一個幹部提供了施展才華的空間。構建和諧社會不是一個空洞的政治口號,需要我們每一個人置身其中,紮實工作。當前,我們正處在快速發展,跨越發展的關鍵時期,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日新月異,同時各種社會矛盾和問題也不斷湧現,這些都對我們構建和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過對黨代會會議精神的學習,我進一步拓寬了視野,更新了觀念,提升了理論水平,也對構建和諧行政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和理解。

  一、因勢利導,準確定位

  任何工作的謀划,方向的確定,都要掌握形勢、準確分析,方可明確思路,制定目標。這次黨代會報告就是在全面分析了全區發展的總體形勢后,提出了符合區情實際的科學發展思路。提出了今後五年對我區來說,是一個孕育着新的重大變化的五年,是搶抓機遇,助推新城發展關鍵時期,也是我們必須倍加珍惜並牢牢抓住的重要戰略機遇期。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努力樹立 “緊抓機遇,埋頭實幹”的工作精神,在工作中定位好自己。

  二、理念科學,與時俱進

  突出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全局,立意高遠,從報告的主題到主線,從立論到指導思想,到工作目標,到發展戰略和工作任務及舉措都體現出科學發展觀統領的特點,閃爍着科學發展的耀眼亮點。所以我在工作中一定會緊緊圍繞科學發展觀和創先爭優精神,時刻不忘自己作為一名中國共產黨員的榮辱觀,在工作中勤勤懇懇,與時俱進,不斷地提升自己的政治修養和工作態度,力爭優秀,勇創先進。

  三、鼓舞人心,催人奮進

  勾畫了五年的發展藍圖,充分闡述了所面臨的形勢和發展機遇,非常鼓舞人心,對的未來充滿了期待和憧憬,催人奮發向上,同時更感覺責任重大,進一步增強了做好本職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面對新一輪科學發展大局,民情流水線工作一定要找準定位,從而有針對性地制定新對策,實現工作的新跨越。我們是社會成員中最富有朝氣、最富有創造力的一部分;是改革和建設的生力軍;是繼往開來的後繼力量,所以我們要不斷地提升自己的政治素養,只有明白了自己的工作是為民服務而不是應付領導這一點,才能更好地開展工作,才能得到真正的鍛煉與發展。

  作為一名教師,更應該從學院發展的全局出發,做到因勢利導,準確定位;理念科學,與時俱進;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從整個學校的大局出發,教好學生,以“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為宗旨,服務於學生。

您正在瀏覽: 黨代會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網友評論
黨代會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