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局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局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局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局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局第十一次黨代會的勝利召開,是一次統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會,也是一次繼往開來、催人奮進的大會,大會對局八年來所取得的成績給予了肯定,並站在全局的高度,以事實求是的態度總結了過去、謀划未來,符合全體黨員幹部職工的共同願望,主題鮮明,目標宏偉,任務明確。

  通過這次黨代會,我深刻地感受到局的競爭實力明顯增加,作為一名子公司的財務負責人,我也明顯地感到公司在對外競爭中的資本實力、信譽等級都在進一步增強,也有信心按照會議精神貫徹落實好制度、規章,為完成局下達的奮鬥目標和工作思路不斷努力。

  作為局的子公司,我認為下一步,一要開展好“規範制度落實”年主題活動,在公司範圍內牢固樹立建章立制、依規治企的管理意識,大力夯實基礎管理工作;二是開展好“領導班子建設”活動,使各級領導班子講政治、講規矩、講紀律的意識明顯增強,議大事、謀發展的能力明顯提升,對推動戰略新格局起到統攬作用;三是開展好“機關能力素質建設”活動,使公司機關精神煥然一新,和諧團結、注重效率的工作作風得到強化,機關的引領、指導作用日益加強。在日常管理過程中,還要以“三項機制”為抓手,將管理關口前移,強化督導稽查的思路,確保改革舉措與基礎管理有效整合。

  要貫徹好、落實好黨代會精神,還要紮實做好四項重點工作:一是要全面把握總體形勢,認真學習傳達黨代會精神,強化對精神的學習和宣傳,解決員工的思想和信心問題,超前謀划公司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布局,採取有效措施,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一起,以更加積極主動、紮實有效的工作推動公司更好更快發展;二是要堅持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正確處理好轉型升級、發展、穩定的關係,推動各項工作落實;三是恪盡職守,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確保完成局下達的年度經營指標;四是適應時代變化,創新商業模式,通過各種形式,把金融+產能結合起來,推動各項工作全面發展。

  總的來說,通過學習黨代會精神,我深刻地認識到“一三三四”奮鬥目標和工作思路對各級子公司的發展有着多麼舉足輕重的作用。因此,在工作、學習中我將自覺實踐黨代會精神,積極發揮好黨員的帶頭作用,為實現新的五年規劃做出積極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學習局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局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