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紀律教育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紀律教育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紀律教育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教育的智慧

  紀律教育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紀律教育學習,加深認識了黨的指導思想,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緊密結合在全黨的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容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嚴紀律、正作風、促廉潔”為主題,結合實際,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大力弘揚優良作風,堅決反對不良作風,貫徹科學發展觀,建設和諧醫院。

  開展紀律教育學習活動,是當前醫院文化建設的核心內容,是醫院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根本保證,抓好紀律教育這個重點,引導黨員幹部勤政廉政,為民務實清廉,增強黨員幹部的責任意識、法制意識,增強廉潔從政,增強反腐倡廉制度的執行力,規範黨員幹部從政行為。開展治理“庸懶散奢”為重點的作風教育,治“庸”就是整治黨員幹部不思進取,能力平庸,治“懶”就是整治黨員幹部工作效率低下,治“散”就是整治黨員幹部思想渙散,紀律鬆弛,治“奢”,整治公款鋪張浪費,貪圖享樂,深入推進黨員幹部隊伍作風建設,結合教育、法律、行政等手段,扶正祛邪,揚善懲惡,以形成良好的作風,樹立道德觀念,忠誠、敬業、進取、負責這四種態度來控制自己的行為,在不同的崗位上盡忠職守,與醫院的發展共同進步。

  開展以從政道德教育為重點的政治品質和道德品行教育,抓好道德教育基礎,做社會主義道德的示範者,誠信風尚的引領者,公平正義的維護者,以實際行動彰顯共產黨員的人格力量,自覺踐行“厚於德、誠於信、敏於行”的廣東精神和“誠信包容,實幹圖強”的茂名精神,茂名人民醫院的精神是“立德、精醫、人文、博愛”,一切以病人為中心,以人為本。

  通過學習,樹立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信念,結合實際,總務科以“團結、務實、高效”的管理理念,團結協作,奮發向上的團隊精神,增加科室的凝聚力和影響力,團結務實,是我們的準則和指南,是我們搞好後勤保障工作的保證,今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提高業務水平,提高政治素質,為醫院的發展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紀律教育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網友評論
紀律教育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