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2013黨課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2013黨課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2013黨課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2013黨課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我十分榮幸地參加了XXX中心黨委舉辦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通過此次學習,使我對新時期黨的性質、黨的最終目標和現階段任務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認識,對新時期黨員應具備的基本條件、黨員的權利和義務有了系統的認識。更重要的是,使我能夠更好的端正入黨動機,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黨性這個概念可以從多個方面來進行理解,從宏觀來講,是共 產黨這個政黨的性質,從狹義來講,是共 產 黨員的黨性。結合實際來講,也就是凡是要求別人做到的,我們黨員要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別人不做的,我們黨員首先不 能做。而黨性的內容並不是一成不變的,隨着形勢的變化、社會的發展,黨性的內容也在不斷的充實,這就要求我們要與時俱進地更新自己的思想,豐富自己的理論知 識,以更好的踐行一個黨員的責任。

  那麼,我們為什麼要加強黨性修養呢?向書記給我們的答案具有豐富的內涵,這不但是推動社會發展的需要,是黨 員隊伍現狀和來源的要求,也是反腐敗的需要,更是我們完成歷史人物和反和平演變的需要。在我的理解來看,中國共 產 黨員作為中國先進生產力的代表,加強黨性 修養,就是加強自己的思想武裝,在科技文化日益更新的今天,只有不斷的強化黨性建設,才能更有力的完成黨員使命。

  在這樣的新形勢之下,我們該如何加強自己的黨性修養呢?一是道德修養,要常常問問自己,能否做到大公無私,能否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能否做到模範帶頭作用,能否做到遵守社會公德。二是作風修 養,這也是保持黨性的關鍵所在。三是紀律修養,作為預備黨員,我們要有個人服從組織、少數服從多數、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的服從意識,要有全國一盤棋 的大局意識,要有“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的信念,還要有警惕腐蝕的意識。四是科技文化修養,作為中國先進生產力的代表,我們要把握時代的脈搏,加強自身的 科學文化素養。五是心理素質的修養。當今的社會壓力大,導致各種心理問題層出不窮,我們要在努力學習和工作的同時學會自我調節,保持心理健康,這樣才會擁 有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才能更好的投身於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中。

  黨性修養的途徑是多樣的,包括學習革命理論,培養對黨的熱情,投身社會實踐,總結經驗教訓等多個方面。同時,繼承傳統美德也是一個共 產 黨員黨性修養的必要 途徑,我們要心懷一個理想——“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我們要注重做人細節——“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我們要有容人、讓 人、諒人、委曲求全的胸懷,我們更要達到“慎獨”的境界。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實踐中得到充分的鍛煉,才能在實踐中塑造更圓滿的人格,才能不辱一個共 產 黨 員的使命,才能更好的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經過的學習、思考,我清楚的認識到,所有這一切都是與偉大的中國共 產 黨分不開的,是中國共 產 黨帶領廣大黨員和全國人民在開創歷史,開創美好的明天。再看看身邊,也是很多熟悉的普普通通的共 產 黨員,默默無聞,兢兢業業地在為我們的國家和人民工作着,為社會主義建設添磚加瓦,正是這樣每一個看似普通的人,組成了一個偉大的黨。讓我們高興五星紅旗,高唱紅色凱歌,穩坐在中國共 產 黨這艘乘風破浪的飛船上向前!向前!!永遠向前!!

您正在瀏覽: 2013黨課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網友評論
2013黨課學習心得體會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