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十二生肖 二次曝光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學習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第十二次黨代會以勝利召開,總結第十一次黨代會以來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我省經濟社會發展的階段性特徵,明確了今後五年工作的總體要求、奮鬥目標、重點任務和重大舉措。這次會議是一次高舉旗幟、繼往開來、團結奮進的大會,是一次統一思想、明確方向、鼓舞鬥志的大會。

  第十二次黨代會對未來五年發展機遇和存在問題進行了闡述,明確了未來五年是我省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攻堅階段,是加快轉變發展方式的關鍵階段,也是實現后發趕超、跨越發展的黃金時期。同時指出,我們面臨的最大矛盾是發展不足、最大機遇是政策疊加、最大希望是開放開發、最大責任是富民安民。要求我們必須科學的把握髮展規律,主動適應環境變化,有效轉化政策和機遇,積極應對風險和挑戰,努力走出一條內陸邊遠地區開放開發和艱苦貧困地區后發跨越的新路子,實現未來五年工作的總體要求: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牢牢把握主題主線,圍繞實現與全國同步進入全面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不斷解放思想,大膽開拓創新,深入實施"四抓三支撐"和"中心帶動、兩翼齊飛、組團發展、整體推進"戰略,更加註重開放開發、更加註重轉型轉移、更加註重創新創業、更加註重民族民生、更加註重安全安定,統籌推進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和生態文明建設,全面提升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努力建設經濟轉型跨越發展、社會和諧穩定發展、民族共同繁榮發展、生態綠色持續發展的幸福美好新甘肅。

  在我們的具體工作中,必須牢牢把握的一項重大使命,圍繞今後五年努力實現"三個翻番"、"六個提升"、"兩個接近"、"一個縮小"的經濟社會發展奮鬥目標,要求我們一定要有一種咬定青山不放鬆、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勁頭,有一種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緊迫感,有一種說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務實精神,奮力把宏偉藍圖變成美好現實。

  在我們的具體工作中,必須始終堅持好中求快,"三化"並進、基礎優先、開放帶動、創新驅動、綠色發展、人才支撐、產業富民的八個發展取向,要求我們在加快發展中必須理清思路,統籌兼顧,尋找差距,加快發展,科學發展,跨越發展。重點在推動經濟轉型跨越發展中,必須在增強綜合實力和競爭力上下功夫,切實解決諸多矛盾和問題,抓緊抓好工作任務全面落實,容不得半點閃失與馬虎。

  在我們的具體工作中,必須深入實施聯村聯戶、多極突破、項目帶動、扶貧攻堅、全民創業、生態屏障、文化提升、效能風暴、和諧構建、先鋒引領的十大重點行動,要求我們日常工作開展中,必須只爭朝夕、奮發有為,以飽滿的熱情和求真務實的作風,撲下身子、埋頭苦幹、紮實恆干、科學巧幹,綜合利用農村廣闊的發展平台,優化考慮資源優勢,充分調動廣大農民朋友參與到共建和諧社會、積極創業的歷史大潮中,鼓勵有積極性的致富朋友,優先發展產業,幫帶引領致富,集中突顯效能工作機制,突出產能效益,奮力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勝利。

您正在瀏覽: 學習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