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感想體會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感想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感想體會 標籤:科學發展觀 幹部作風 關鍵在於落實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感想體會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是市委市政府在年初提出的一項今年的重點工作。開展“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專項活動是進一步深化作風建設,整治機關慵懶飄浮,提高行政效率,樹立行政機關良好形象的一個重要舉措。近年來,我市個別機關和行政單位依然存在“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等現象,有法不依、辦事不公,不給好處不辦事、給了好處亂辦事的現象更是屢見不鮮,這些現象都嚴重損壞了政府機關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以前那些“有困難找組織”都變成了有困難找“關係”來解決,甚至一些本來可化解的矛盾糾紛,由於工作人員的處理不當,最終導致成群體性事件。此次活動開展一來,一些同志的工作作風問題被登報亮相,雖然社會上對這件事的處理結果褒貶不一,但由此我們可以看出,此次政府在扭轉機關工作作風,改善工作環境上是非常有誠意和決心的。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是一項長期而又系統的工程,不是一朝一夕能解決的事情。它是需要我們每個人要用心、用行動去實踐的。這次活動中我要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深化作風建設。繼續深化思想作風、學習作風、工作作風、生活作風等方面作風建設。力求進一步提高學習思考和理論聯繫實際能力;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增強服務意識;進一步強化全局觀念和大局意識;進一步形成勤儉節約、艱苦奮鬥的良好氛圍,使自己從思想上有明顯的提高,政治上有明顯的進步,作風上有明顯的轉變,紀律上有明顯的增強,更好地為統計事業服務。

  二要提高工作能力,進一步增強服務群眾的本領。新形勢下我們尤其要具有綜合分析研究的能力,能夠在複雜的人物和事件中透過現象看本質,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並根據事物的發展趨勢,預測未來可能出現的問題,超前採取防範措施,把工作做在前面,掌握工作的主動權。廣泛開展職業道德教育,樹立熱情服務的宗旨為群眾服務。

  三要提高創新能力,進一步增強工作的實在性。隨着改革的不斷發展和深入,工作中面臨的新情況、新問題將會越來越多,要以良好的精神狀態面對全新的工作。要發揚艱苦奮鬥、埋頭苦幹、自覺奉獻的優良作風,堅持說實話、辦實事、鼓實勁、求實效,勤於政事,苦幹實幹,把心思用在工作和事業上。

  四要提高自律能力,進一步增強統計工作者的形象。我們的一言一行,不僅代表着個人,而且代表着黨的形象。我們一定要珍惜黨的政治聲譽,堂堂正正做人,走好人生之路,樹立良好的形象。要正確認識自我,培養高尚的人格。做人要謙虛,始終保持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的良好作風。

您正在瀏覽: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感想體會
網友評論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感想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