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改作風、興勤廉、抓落實、促發展”心得體會

“改作風、興勤廉、抓落實、促發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改作風、興勤廉、抓落實、促發展”心得體會 標籤:科學發展觀 幹部作風 關鍵在於落實 軍訓心得

  “改作風、興勤廉、抓落實、促發展”心得體會

  "改作風、興勤廉、抓落實、促發展"

  近日,根據區委區政府的號召,我辦進行了改進作風方面的活動,這次活動對進一步改變工作作風,樹立良好社會形象建立起"廉潔、勤政、務實、高效"的幹部隊伍,對於搞好新時期的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導意義,下面我結合個人的學習談一些體會。

  一、認真學習,提高認識

  "改作風、興勤廉、抓落實、促發展",是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現實需要,是把執政為民理念落到實處的重要保證。通過學習,使我進一步認識到開展此次活動是為了切實提高工作質量和辦事效率,優化發展環境,完善運轉協調,行政規範的管理體制,就是要使全體幹部在就是要使全體幹部在學習上要加強,作風上要端正,紀律上要嚴明,效率上要提高,按照"改作風,興勤廉、抓落實、促發展"的要求認真紮實的開展日常工作。

  二、端正思想,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

  開展"改作風、興勤廉、抓落實、促發展"主題活動,首先要解決態度問題、認識問題。要始終堅持科學發展觀,樹立服務與幹部的第一觀念,保持質量與服務的高水平。我作為一名基層幹部,要形成良好積極的心態,樹立和弘揚服務人民、開拓創新、顧全大局、真抓實幹、務求實效、艱苦奮鬥的作風。

  三、增強工作責任感,提高責任心

  責任感就是事業心,對事業的熱愛,對事業孜孜以求的精神,會使一個人對這一事業牽腸掛肚,會想方設法地去做好這一工作。要求我們樹立起政府工作,要對得起人民群眾、要對人民群眾利益負責任的意識。

  四、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加強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認識,增強貫徹黨的基本路線的自覺性,不斷學習,通過學習,強化思想教育,築牢思想防線。繼續提升人格修養,要成為一個道德高尚的人,牢固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要始終堅持實事求是的工作原則,一切從實際出發,講實話,辦實事,求實效,嚴以律己,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養成艱苦樸素,勤儉節約的工作作風。針對問題,落實整改措施,從自身做起,認真整治辦事拖拉,工作推諉,紀律散漫的違法行政等形象。要不斷開拓創新,與時俱進,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以經濟建設為中心,自覺學習新課程改革、學校管理、法律等知識,不斷提高自身業務能力、推進自主創新的組織領導能力、管理學校的能力和依法辦事的能力。只有不斷的學習提高自己才能更好的為教職工的利益着想。

  五、勤廉務實,做好當前本職工作

  要在廉政上做到慎微、慎行,從小事上就嚴格要求,要三思而後行,要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自覺抵制各種腐敗現象。克服拜金主義、享樂主義,干實在事、說實在話、做實在人,干好本職工作。作風問題就是人的性格和內在修養問題,有好的作風就有好的工作習慣,人人有好的工作習慣,我們的工作效率就會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了,我們廣大教職工的教學質量也將提高。

  這次"改作風、興勤廉、抓落實、促發展"主題活動猶如春風化雨,只要能夠按部就班,認真積極地實施好,相信我們石潭教育將有一個積極向上、求真務實、開拓創新的良好教育工作氛圍。

您正在瀏覽: “改作風、興勤廉、抓落實、促發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改作風、興勤廉、抓落實、促發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