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學習體會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學習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學習體會 標籤:科學發展觀 幹部作風 關鍵在於落實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學習體會

  自從開展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以來,我處處以TJ局的工作制度準則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加強學心、深入部析,也發現工作上存在需要整改的方面。

  一、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通過認真對照檢查、深刻剖析,自己在思想、學習、工作、作風等存在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和不足:

  (一)、政治理論學習不夠,政治理論水平不高。主要表現在學習主動性不強,很多時候忙於日常工作事務,沒有擠出時間認真地進行自學,學習不深不透,學習經常處於被動狀態。平時只滿足於讀書、看報,參加單位集中組織的學習多,自學少,對理論缺乏系統的學習,鑽研不夠,聯繫實際不夠,使自己對理論知識的理解與實際不夠,沒有發揮理論的指導作用,只是為了學習而學習,使學習變得形式化、教條化,對政治理論的學習理解和把握往往只限於知道其內容,但對其深刻的內涵知之甚少。

  (二)、創新意識不強,工作方法簡單。工作思路不寬,很多時候只安於表面,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就可以了,存在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缺少創新意識,還不能用全新的思維和方式去做開創性的工作。

  二、對存在問題的分析

  對以上存在的問題,通過學習認真分析究其原因關鍵在於對學習的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認識不夠,思想上存在着重工作輕學習的頑疾,認為能搞好自已的本職工作就行了。正是由於這種錯誤思想的作祟,放鬆了學習,影響了自已知識水平的進一步提高。

  二、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針對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我將在以後的工作中,認真反思,加以改進,時時開展自我批評,從自身做起,紮實做好每一項工作,提高自己綜合素質。具體做到以下幾點:

  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政治素質。今後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堅定自己的政治信念;還要認真學習法律法規知識和各業務知識,進一步增強法紀觀念,增強法紀意識,樹立正確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遵紀守法,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要以高度的責任感、事業心;勤勤懇懇、扎紮實實的工作作風;知難而進的勇氣圓滿完成各項任務。

  總之,今後我將在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支持下,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轉變工作作風,改正不足,提高自己,真正使自己的思想得到進一步凈化、工作得到進一步提高、作風得到進一步改進、行為得到進一步規範。

您正在瀏覽: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學習體會
網友評論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