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先進、找差距、促趕超”活動心得體會

“學先進、找差距、促趕超”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先進、找差距、促趕超”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

  “學先進、找差距、促趕超”活動心得體會

  自6月6日開始,濮陽市上下開展“學先進、找差距、促趕超”集中學習活動,學習濮陽市委書記段喜中5月16日在濮陽市委常委擴大會上的講話,以及濮陽市黨政考察團赴豫魯蘇7市考察綜合報道、評論和“四個專題片”,以此激發濮陽市廣大黨員幹部持續幹事創業、奮力趕超的積極性。

  近日來,我局組織全體幹部職工“學先進、找差距、促趕超”集中學習的活動,在此談一下心得體會。

  會上深入學習了段喜中同志在市委常委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勢必要把濮陽的發展推動上新的台階,做好民生、民心工程,要時刻把濮陽的發展掛在心上,講投資、講拉動。走出去的目的是為了推動趕超發展,敢於跟別人比,不自滿、不氣餒,要開拓視野,改變觀念。城市建設的基礎是城鎮化建設,各地要加快城鎮化建設,認清其在發展建設中的核心地位。要以水、綠、文化為主要內容,塑造和提升這三大重點,目前我們要加大新區水庫的建設力度,突出文化主題,塑造文化意識。要加大、加強政府主導力度,要做好招商引資,擴大開放、大招商、招大商,培育單個產業,要形成產業集群,做好產業集聚區的產業定位,不符合產業定位的一律不要,要強化和提高產業集群的競爭力,要講產業做產業。要想推動濮陽的發展,還需在工作方法、工作力度上下大功夫,要敢幹、敢為、超常規,善於創新舉措,有些方面認識不夠、帶頭不夠、激勵不夠,低估了幹事的激情,市委市政府要進一步提高獎勵指標,完善獎勵機制,激發乾部職工的幹事激情。

  下一步要思考的就是考察學習之後怎麼辦?

  要利用多種方式學習和進步,市文廣新局要加大宣傳投入,要通過學習討論,發現發展差距,領悟其先進經驗,明確努力方向,理清工作思路,決心以此次學習活動為契機,圍繞中心工作,結合工作實踐,創新工作方式,加強管理,抓好優化網絡環境,重點抓好財政業務系統的應用及維護,要深刻領會其精神實質,全面了解濮陽與先進地市在各方面的差距,準確把握市委的意圖和要求,既要通過縱向比較堅定信心、增強鬥志,更要通過橫向比較找准差距、找準定位,進一步解放思想,戒驕戒躁,向著更高的目標砥礪前行,為實現“二三五”趕超目標、建設富裕和諧美麗新濮陽再鼓勁、再發力,真正讓學習活動轉化為推動濮陽持續趕超發展的強大動力。

您正在瀏覽: “學先進、找差距、促趕超”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先進、找差距、促趕超”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