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護士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護士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pp958

護士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護士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雖時值立冬時節,寒風漸起,但十八大的和煦春風吹遍大江南北,溫暖着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聽取了胡總書記的十八大報告,給我的感受是:報告非常簡潔,很有力,報告總結十年的高速發展,記載了過去十年的輝煌,也布局了未來十年的光明前景和發展藍圖;報告寄託了我們全國各族人民的殷切期盼,讓我們對未來十年或者更長一段時間的發展充滿了期待。

  近日來,醫院上下掀起了學習十八大報告的熱潮。作為一名非現役文職護士,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來說,我更應該認真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因為干大事的人可以愛國,干小事的人也可以愛國,黨員更應該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因為一個國家的發展,就像一個生命世界的大合唱,既需要"龍"的叱吒,也需要"蟲"的低鳴。有了這些,我們的祖國才會更加和諧的發展下去。

  一位哲人說過:"不要問你的國家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自己為國家做了什麼?"然而我的祖國為我們做了這麼多,我更應該為祖國做點什麼。從事手術室護理工作已四年多了,雖然每天的工作都重複着一些小事,還會經常加班,但想到能挽救那麼多人的生命,可以用自己的汗水為祖國做出一份奉獻,我覺得這也體現了一個共產黨人的價值。

  結合個人工作實際,我認為十八大會議精神最好的體現就是從全局着眼,從細微入手。在精神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擁護黨領導,貫徹黨的方針,做一名合格的非現役文職人員。在工作中堅立起為黨、為國家、為人民盡職的理念,做好本職工作,從工作的每一個細節做起,做好每一項簡單的工作,承擔更重要的任務,才能取得更優績的成績。具體應該做到以下四個方面:

  1、提高學習能力,進一步增強自身素質。不僅要深入學習業務知識,還要貫徹落實到平常的工作中。要有學習的危機感、緊迫感,為主管護師的考取做充分的準備。

  2、提高工作能力,進一步增強為人民服務理念。要充分認識手術患者需要我們更多的關懷和高水平的服務,我要不斷提高自己的護理操作技能,更高效地配合每一台手術。

  3、提高創新能力,進一步提高科研水平。我要充分發揮現代科技優勢,利用新的技術和護理理念為患者服務,不斷總結經驗,加強對外合作、交流,使護理科研水平不斷提高。

  總之,我將恪守自己的職責,牢記自己的使命,繼續堅守着在手術室護理崗位上,堅定不移的解放思想、發展科學,為醫院的和諧發展出一份力,也為祖國美好的明天做一份貢獻。同時我也相信,十八大以後的祖國,一定能夠邁上一個新的台階,讓中國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您正在瀏覽: 護士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護士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