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開展“發展提升年”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開展“發展提升年”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開展“發展提升年”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科學發展觀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開展“發展提升年”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開展“發展提升年”活動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項重大決策。按照市委、市政府全面提升發展的要求,作為我局辦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員,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發展提升年”整體工作部署,牢固樹立和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進一步解放思想,轉變觀念,樹立創新意識,培養創新精神,增強創新能力,在更高的層次上解放思想,求真務實,在各方面進行提升。下面,就本人及辦公室分管工作的提升思路彙報如下:

  一、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和業務知識的學習,全面提升自身素質

  辦公室是各級政府和部門的核心,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代表着機關形象,沒有良好的政治素質、道德修養和文化功底,很難勝任辦公室的工作。因此必須加強學習,通過學習提高自身政治理論水平,增強政治敏銳性,增強黨性。通過學習加強履職能力和業務技能,提高工作水平。學習安排:周一至周五,在不影響正常工作的情況下,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時間學習。每星期利用網絡資源,上網學習2個小時。每天用半個小時閱讀當天報紙,了解國內外的重大新聞、政策形勢,提高自己的政策、政治理論水平。一是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學習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十七大、十七屆五中、六中全會報告、科學發展觀的一系列重要論述,深刻領會其精神實質,用先進的理論指導自己的工作實踐。二是學習業務知識。充分利用現有資源,學習相關業務,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工作能力和政策水平;三是增強學習自覺性,達到學懂、弄通、會用。

  二、發揮督查職能,全面提升督查工作水平

  突出抓好中心工作,重點項目和大事的督查,及時總結和反饋有關情況,為領導及時掌握情況提供方便。對重點工作、主要指標,領導交辦、群眾反映的重大事項和人大代表議案(建議)、政協委員提案涉及我局工作的,本着對工作,對領導和負責的精神,大膽創新方式,變被動督查為主動督查,有效地保證各項工作的落實。公眾滿意率、領導滿意率力爭達到100%。

  2011年,確保政務督查工作繼續在我市保持先進行列。

  三、加強信息工作,提升服務水平

  抓好信息對上服務,對下引導的作用,對信息工作嚴格要求,努力提高信息工作質量,為領導把握全局、科學決策、制定工作計劃、實施工作目標提供科學的參考依據。2011年,力爭政務信息工作進入贛州市直機關部門前列,統計網絡建設進入全省前三。

  四、努力做好協調工作,在協調服務上全面提升

  作為辦公室工作人員,我將發揮好協調作用,本着有利於大局、有利於工作、有利於提高工作效率和質量的原則,協調好各科室的工作,堅持科學的態度和求實的精神,兢兢業業地做好各項工作,樹立強烈的時間觀念、效率觀念、質量觀念,今天能辦的事不拖到明天,這一周能辦的事不拖到下一周,按照輕重緩急,用最短的時間完成任務,不斷增強奉獻意識、敬業意識、自律意識,切實搞好為領導服務、為基層服務、為群眾服務工作,努力讓基層滿意,讓領導滿意。

  五、廉潔勤政,在遵章守紀方面提升

  嚴於律己、從我做起。嚴格遵守機關紀律,在工作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時時處處以一名共產黨員嚴格約束自己,正確對待個人得失,對待工作不圖虛名,不事張揚,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努力做好各項服務工作,提高服務水平。

您正在瀏覽: 開展“發展提升年”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開展“發展提升年”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