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五比五創活動心得體會

五比五創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五比五創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五比五創活動心得體會

  自參加我校黨支部組織的“五比五創”活動以來,我積极參加支部組織的集中學習,採取自學及與年級領導幹部職工相互交談等方式,加強理論知識和業務知識的學習,進一步增強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意識,各方面的素質得到提高。在學習階段,我認真學習,理論聯繫實際,取得了一定的實效;在自檢自查階段,我認真查找了自已在思想上、學習上、工作上、生活上存在的不足,正確認識了自已;在整改提高階段,我對查找出來的突出問題進行認真整改。現將我個人活動體會作如下總結。

  一、對開展“五比五創”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認識得到增強

  “五比五創”活動的開展是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延續。教師對外是窗口,對內是榜樣,因此對其所屬的每一位成員來說,代表的是更高的素質,更強的業務水平,需要的不僅僅是“過得去”,而是“過得硬”。保先教育活動剛剛結束,我校就及時開展了“五比五創”活動,因此“五比五創”活動最大的特點就是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基礎上,與教師的工作實際相結合,從素質、團隊、風貌、作風、業績五個方面對每一位黨員教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使每一位成員時時處處有爭先創優的榮譽感和緊迫感,在不適應到適應的過程中提高各方面能力,使自己在學校這個大家庭中全面成長。

  二、自身素質得到提高

  通過學習、自檢自查、整改提高,進一步增強了對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的認識,加強了黨性鍛煉,堅定了理想信念。知識的廣博於學習,知識的優化也於學習,業務技能的提高同樣於學習。可見,自身素質的提高離不開學習。針對自己知識的不足,堅持學習,擴大知識面,優化知識結構,提高業務技能,時刻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思想,時時學習,處處學習,向書本學習,向實踐學習,向老教師學習,向同事學習。從學習中不斷吸取智慧和力量,真正用豐富的知識提高教學成績,細心學習他人長處,彌補自己不足,並虛心向老教師、同事請教,在不斷地學習和探索中使自己在各方面都上有所提高。

  三、服務意識得到增強

  通過比服務,我自己不斷總結自己的服務工作,認真克服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困難。始終堅持從小事做起,從大事着眼,牢固樹立為學校服務的意識,認真搞好教學工作。在開展工作中,我經常與本組教師互通情況,以達提高整體學習水平的目的。打破長期形成的心理定勢和思維定勢,勇於發現和糾正自己工作中的缺點、錯誤,不斷改進自己的思維方式和工作方法,不斷追求,奮發進取,以適應新課改發展的需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

  四、遵紀意識得到增強

  通過對各項規章制度的深入學習,自己的遵紀守法意識得到增強,更加模範地遵紀守法,保持清正廉潔。工作中,我切實做到講規矩,守紀律,始終牢記“兩個務必”,能夠耐得住寂寞、吃得了苦、任得了怨,踏踏實實,兢兢業業,始終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狀態,切實轉變了工作作風,推動教學工作的順利開展。

  五、業務水平得到提高

  開展“五比五創”活動的最終目的就是促進各項工作,通過參加“五比五創”活動,我更加自覺地按照職責,切實做好了黨員教師工作,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效率和質量,在高三各次的模擬考試中都能做到穩中有進,我所教班級的平均分成績逐步向尖子班靠近。

  總之,通過參加“五創五比”活動,工作中雖然取得了一定成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思想解放程度還不夠,服務上還有差距,學習不夠深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認真總結經驗,克服不足,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使自己在新形勢、新發展中立足,從而更好為學校服務,為學生服務。

您正在瀏覽: 五比五創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五比五創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